close
爆!! 我整個很愛小灣WWW然後徹底的利用著菊[喂!!

阿阿~不過我的菊也變的怪怪的XDD

我家的菊灣漸漸朝向奇怪的地方前進著...這就叫..獵奇!?是嗎= =

現在灣還沒有在APH漫畫中正式出現[黑腹很可愛]....話說灣的名子該不會就叫灣娘了吧[驚!?




img073.jpg
灣-愛麗絲

灣:[為什麼我要穿這種衣服??還有愛麗絲沒有貓耳吧!!]

菊:[這是為了作者的私欲 請忍耐吧灣...]喀嚓 喀嚓

灣:[那為什麼你有時間在這裡拍我!!]怒~

菊:[.......我會妥善處理]喀嚓!



-------------------------------感想是也---------------------------------
自己畫的還可以打感想真微妙~明明因該要多聽別人的意見
我真是個囂張的人WW

當初只想先畫小灣服裝的初設[畢竟我可是啥都苦手的人 [欸!!

然後覺得她一定會擺這種表情 [傲嬌大好き!!

然後菊是來插花的最後因該會被打...

不過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菊那張圖要整麼連貫了!!? [自作孽OTZ

啥??...貓耳!?沒有錯喔~雖然服裝不見得會一樣~

不過我會加貓耳.....這可是真理阿!![激動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