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有一部很懷念的電影題材重現

雖然是後續..不過想想如果冠上第2集的話就會讓人覺得...

這也拖太久了!!!~而且還改成真人版一點都不連貫!!

然後想知到答案的可以點下去...[拐人阿妳!!




是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出來~那就是"魔境夢遊"

因為我沒有去看所以不知道名子有沒有打錯然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下檔了

不過這篇根現實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其實我的題材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想大家因該不會介意我閑扯這麼多...想打的請打吧!![不要打手就好 打頭!?我怕妳們手會痛..]

img075.jpg
/菊灣/ 角度沒用好的"菊的夢遊仙境"

女裝菊其實一點都不自重[那是你畫的吧!!

因為是突然想到然後亂畫的...非常潦草還笑到亂抹菊的手猶豫要不要加相機

雖然我還是加了但是誰看的出來呢[WW扭動

我可沒有要往這方面繼續畫下去所以大家請不用期待或擔心....

不過如果突然想到還是會畫來笑一下WW [喂!!妳的保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