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復活節!!!所以畫張應景的圖..不對!!!這是夢遊仙境的W

由於最近看到題材腦袋就直接灌上菊灣~

目前只要放上菊灣就會有很多劇情就直接蹦出來

然後我開始嘗試畫草圖...雖然不順利不過還是努力表現出自己的想法[這樣畫很開心呢




img079.jpg
[請拍的快一點...就快到灣桑的入浴時間了!!]


------------------------------------------------------感想的說
我這個人講話的藝術其實差到不行!!

所以對於菊的口氣真的不是很會...OTZ[虧我還是菊控 [詳見前文

但是話中的含意是不會變的!![被菜刀

感覺自己有再進步~雖然走的有點猶豫緩慢..不過我想身為學生"尋找.嘗試各種事情"是我們最大的權力了吧

再還能悠閒的不必擔心家裡收入或未來事業的時候...能夠做什麼就去做吧~挨罵的話就一笑至之因該就可以了[喂!!

然後希望這活動計畫能夠多成功一些~是說打完草稿其實我還挺滿足的

如果畫出來的話會很開心不過因該都是Q樣的吧@@

目前希望等買了畫板再把這劇情當練習用...是說還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