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

目前分類:小測驗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結果我又去測了 , 被慫恿的XDDDD

123.bmp

改天來補圖(其實畫的還不都這些ry


這次我有留下測驗網址了YO!!

(・◇・)ゞ點我

結果這還有其他東西的說...和我測的不太一樣 OㄨO!?

文章我有再打啦!!o口o 大家不要激動...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真的有第2彈阿..

恩...其實還挺好玩的呢XD[上癮了!!??]

不用擔心..我全都打完了[幾乎啦= =]

不會有第三彈了呦~[誰想看阿!!]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其實我遲遲不敢挑戰著個呢.....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先在這裡說聲抱歉了

我有很努力的部讓他爆字數..不過打出來有點沒FU

看來我是靠爆字數衝感覺的啊??而且都不會是敘述文喔!!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問卷的問題我覺得很有趣啦~所以呢原本想說自己改答案來想看看這份問卷

~結果原來他是有主人的阿[廢話!!]~還好還沒出手!!

那我就向主人借用??一下來填問卷啦!![大家要遵守規則喔XD]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因該都玩過了吧...恩

畢竟我也算是有點晚期才加入這個深淵的!!

[我陷的很開心不用在意~而且還可以幫助我讀歷史呢~]

內文有附該活動網址~如果我連結有用成功請試著點看看....[我承認我很笨!!掩面]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處亂晃之後發現了著個有趣的小測驗呢~[測APH喜愛度的]

ㄧ般我都回答的很快[還有手誤呢= =]

當他出現 台灣-日本 害我..猶豫了呢~

但是我還是選了愛台/灣拉!![台語]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