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想隨便聊聊~希望有人可以留言讓我心情好一些...唉

自言自語的感覺好空虛[默..]

最近這的內容應該會加一些APH不相關的吧~畢竟沒有話題XDDD

2張菊灣圖收裡面~~
 

 


13.jpg
~灣~
斷線的瞬間明白我重獲自由了但....心沒有一絲喜悅
眼淚如同那紛飛的花雨...吶~現在...你在哭嗎?菊
我好想..見你


其實我只是想畫黑外套+紅線...


13.1.jpg
~菊~
紛飛的紅線宣告妳的自由...明明我的心
早就染上了眼淚也洗不淨的黑..
但淚水像是祈求什麼般的不斷墬落


畫了上一張像畫傷很重的菊@@
不過2張圖不能合在一起啦哈哈哈XDDD[笑啥??]



題外話..
話說今天就要開學了呢~還真是閒阿現在..想必是不用擔心不會更新之類的問題了
不過還有考試和報告...恩...不過我沒再更新是因為沒有題材的說XDD
目前在腦中有構想一篇輪迴性質的菊灣小說~不過好亂阿~轉轉轉
很多地方都還要多做架設~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呢XD
最近天氣變了~害我的臉都脫皮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