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有第2彈阿..

恩...其實還挺好玩的呢XD[上癮了!!??]

不用擔心..我全都打完了[幾乎啦= =]

不會有第三彈了呦~[誰想看阿!!]


--------------------------------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她決定要求他就算會被拒絕
...她還是...很想知道
-----------------------
[如果妳自由..你會待在哪呢...?]

Fantasy(幻想)

面對早就空無一人的房間
他知道自己又忘記了
--------------------
[我愛你..菊]
這是他無法相信的話語

First Time(第一次)

謝謝你...今天會是我的
第一個生日....請微笑祝福我!!
--------------------------
溫熱的紅色液體從臉龐劃過
我殺人了??...他死了...嗎??

Future Fic(未來)

下一秒對我來說
是完全不明白的世界
但...還有你
-----------------------
時間慢慢流逝
在接下來的日子裏
我...註定孤獨

Humor(幽默)

別開玩笑了!!
你搞啥阿!!
我還是不懂...笑點在哪??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有時她很擔心...他
如果對象是男生也很合適他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她總是在人群中穿梭...??
不..因該說.人群..因她而存在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
是男孩熟悉的回憶場景!?
-----------------------
面對眼前那些熟悉的親人
和平如同和以前一樣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吶...妳知道嗎??
殺人可是我最擅長的
生.存.方.法喔~

Parody(仿效)

就如同他教他一樣
男孩耐心的執導的那女孩
----------------------
就如同他教她一樣
女孩支支吾吾的發著50音

Fetish(戀物癖)

對於有他名子的相關物品
那女孩無所不愛
--------------------
面對那女孩的等身抱枕
毫不猶豫的拿出卡片...刷

Poetry(詩歌/韻文)

我恨你/喜歡妳
討厭你/我愛妳
謝謝你/謝謝..妳
---------------------
冬梅...盛開
春櫻...飄散
接近卻也遙遠

Romance(浪漫)

只想靜靜的
待在他的身邊...
-------------------
笨拙的手段...發紅的臉頰
這是只屬她的...浪漫

Suspense(懸念)

她習慣對著北方發呆
想讓思緒飛向海的另一端
---------------------
停下手邊的工作
望向那懷念的空房間
他...在想她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她漸漸害怕另一個不同的他

================================
是的...有些我還補上另一種角度..[好閑阿~]
因為是自己想打的所以除了題目和20字規則外
我沒有要打上它給的版本了因為只是想打XD
[如果這樣用作者不爽..那我就會改滴!!]
就有請告知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