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請務必遵守     

 

本文注意:

1.菊視角

2.史文注意

 

以上OK即可點入  ㄖ一ㄖ

 


 

 

所有的一切宛如是場失序的荒唐戰爭    向著早已安排好的劇情無息前進


即使預見永沉黑暗的我也無所謂 如果那能看見妳為我落淚...就算只有蹙眉 那也將是無比的奢侈

 

如今的我早已無所畏懼 從容的 埋沒於那險惡的煙硝 

 

 


 

強制性掠奪一切資源   以為一切將會順遂

既然還拖下妳染上鮮血  這雙手   大概只會砍殺掠奪了吧 

 

雖然在那時 只剩模糊的記憶   但每一個片段裡  都有一樣的東西重覆著

佈滿全身的鮮血  痛苦悲鳴的哀號  滿地遍野的屍體     都是同種人...  只有同種人

 

不論敵我  大家都擁有一樣的膚色  一樣的深邃黑色髮眼    流著同一種血  

寫著略同的漢子  讀著一樣的唐詩  ........我想起來了  我們 還唱過同一首兒歌

那是你  教我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們   纏著你教我們的  那首童謠    

 

我  突然像是看影片般的看著自己的過去

從遙遠的竹林 熟悉的身影  昔日的家人   還有妳  梅

 

曾幾何時我也被她身上的那幽然淡香吸引 踏在迷濛的世界中 那道暗香令我尋到了妳

與妳相遇在那片宛如浪花般的雪白場景裡

我卻獨自被洶猛浪濤捲下

沉入了與白絕緣的黑暗海底 就連一絲光線也無法穿透的世界



但我不甘的掙扎

捨棄了自己唯一潔白的過去 硬是將妳拖入我的懷裡 將妳困在只有我的世界中

以為這樣就能擁有妳 但卻只有擁抱妳的每個夜晚 我才能嚐到那微薄的花香

 

只為伊人香...嗎?

曾幾何時  我  已經嗅不著屬於妳的梅香了

 

啊啊,原來阿  就算如此努力的我還是無法敵過你嗎?

不論在歷史  在決心  在戰亂中   和她心裡的地位

又輸了呢   只是這次是我  不過亞/洲   又將輸給歐/美了  

 

 

如果能同櫻花般華麗的消逝  即使滿身鮮血又如何呢?

就讓這戰場下起櫻之雨吧   以我為首濺起日/本/人的鮮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