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請務必遵守     

 

本文注意:

1.菊視角

2.有些崩壞..(好像一直都

3.史文注意

 

以上OK即可點入 (-OㄥO-/   <漸漸變成奇怪的東西   

 


 

 

我能從全世界眼中得到妳,呼喚只有我才知道的妳的名子、將妳的外表內在都染上只屬於我國的一切

 

但在這之後我很清楚的明白了   妳還留著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奪走的心   

即使在這宛如腐血地獄中 仍潔白如雪般澄澈的心

 

 


 

在阿爾與亞瑟先生們的支持下 我軍戰力不斷提昇

出戰雖遇上幾分困難  所幸子民們奮勇不屈 

多次突襲以及戰術的巧妙運用下  終於成功擊敗俄/國

 

 

我國順利的取得了勝利的殊榮  這次真的親手打敗了歐洲白種人 

這是屬於亞/洲的榮耀  也是我國最大的勝利!!

 

 

歸國時接待的子民與上司們  大家興奮的徹夜慶祝

表演活動一場比一場精湛  桌上更是美酒佳餚 

 

這次參予的官員們一個個賞賜  平安歸鄉的軍人接受榮耀的表揚

子民們開心的放著慶祝的煙火    晚上宛如不夜城般被眾人點亮的街道

 

原本順利的合併了勇洙的國土 俄/國也因為這次戰敗面臨崩潰的困境

我國再遠/東地區 的勢力已無人能阻 一切將循序漸進時卻聽到了令人意外的消息

 


來自以為已經安定的那座小島  又發起了抗戰  似乎是來自山上的叛亂

對於現在的大/日/本/帝/國這樣的舉動   如同以卵擊石毫無意義可言

 

再進行的途中   我軍竟一時興起  使用剛收購的化武毒氣來測試

效果雖有些不足  不過配和著其他計畫到也讓那群番人投降

總算是完結了這小島的抗亂戰爭 

 

 

這化武對於灣娘影響是可想而知的  她大概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突然倒下又連著病了幾日  待她身體好轉時  我將她移置別邸休養

 

一來 是我公事繁忙  二來我想她大概也不想看到我   

就算她病的毫無眉目 我相信她也清楚身上這傷是誰給的 

既然見了面也不能作什麼  倒不如將這時間花在公事上實際

 

不過偶爾回房休息時少了一人陪伴  久了竟然會開始擔心起她來

雖然明白就算見到她可能會是惡言相向  但還是偷了個空到別邸看她

 

還沒走過轉角便聽見奇妙的歌聲   聽不懂的方言傪著漢語和國語

用同一種語調  再每一個節拍裡  合唱出那首懷念的童謠  

竟沒有絲毫的違和  婉如天籟    每個音符都宣染著歡樂的氣氛

 

 

大概是殘留的毒氣導致 一向靈敏如兔的妳會沒聽見我開門的聲音

還在與那群孩童笑嘻嘻的玩耍  在好不容易穩定狀況的時候 

我清楚打擾不會是上策  便決定回書房  只是腦中一直徘徊不去的  是妳的笑容

 

 

直到這時我才發覺   從得到妳之後 妳從沒在我面前真正的微笑過

如果我得到了世界的話 如果沒有了所謂的敵我關係之後

 

                   妳能夠      為我而笑嗎?

 

 

 

隔年..上司下令  將妳同化成我國的子民

我想我真的失去妳了  就算觸手可及  妳也將失去這純粹的心了吧?

不過接踵而來的戰爭 反倒讓改變最多的人成了我

 

 

 

我不會忘了那天的歌聲  那首像是象徵妳我和樂的童謠  

雖然最後的我們不如那歌曲   缺少了單純的快樂

 

但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   我想我也不會想要那毫無幫助的快樂

只是在與妳相處之後被喚回的那顆心  對國家強盛毫無幫助的人類感情

 

 

 

我只能壓抑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