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然後我就畫了馬修君~

沒有抱熊熊的馬修看起來還真不像馬修阿XDDD

頭髮好亂壓~因為在畫的時候手邊沒有資料~我忘了馬修頭髮的長度阿!!



所以把他畫的有點像法叔了!![若法嗎!!]....唉不知道我能不能畫出老人臉的說= =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我算是都畫正太了吧@@

img043.jpg
其實PO上去的時候肩膀很奇怪~所以自動咖掉了一些[現在也很奇怪阿!!]

對了阿~其實呢我的衣服超不會畫的~所以大家都穿白襯衫XD

我可不是要模仿某位神人動畫中的片段阿!!我沒那能耐阿~~~[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