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些不可抗性的因素...所以我在上課時一如往常的非常之認真聽課所以延伸出這跨國界作品

[!!不不不...我上課是真的有在聽課的!!!!...........昨天除外OTZ]

好吧~大概是想練習吧!?我總算開始畫亞細亞之外的人物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大家都畫到就是了....阿西的話我可以直接跳到他沒抓頭髮的那個樣子嗎??

動筆的時候也是天氣開始回暖的時候呢~不過當下可是一點回溫的感覺都沒有的~

所以天氣並不影響我吧~~有沒有點子比較重要啦[茶]
 

 


也就是說現在想我該不會是因為沒梗才畫其他人物的囉??

抱有這種疑問的人們請不要懷疑.......你猜錯啦!! 練習!!練習!!~~我是為了練習阿~~[毆

img042.jpg

...是的!!我沒打算要畫手!![毆
這位是菲利西亞諾君~~像是在說抱我吧!!的打招呼手勢...

這位主角其實我沒啥特別的感覺呢~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腳色吧~
超適合BL的各種個性都很好笑!!

恩...下次努力把他畫的想讓人撲倒好了~~[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