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

關於在噗上發的"兔子的故鄉"的事情...還是等有空再來解決吧,總之文筆下降的事情是一定存在的←

畢竟我對我自己的要求一向偏低,要是到最後也還是這種搬不上檯面的文章,還望各位海量、

不喜歡就別看了吧,2次元的事情我不會太認真對待的。

甘蝦還願蒞臨的每個廚友們!2次元的世界是不會崩塌的!!

 


※APH菊灣配對

※延續屋簷的各項設定

※短篇,微甜

 

以上標注無法接受請按上一頁或叉叉。

 

以下正文~

 


或許是節日將近,總之本來就很忙碌的菊這幾天更是連日工作,早出晚歸半夜加班的作息看的灣不禁擔憂了起來。

結束了段考後的幾日,準備迎接假期的歡樂氣氛圍繞在學校各處唯獨教室內的灣娘仍就苦惱,

不清楚對方何時才能結束加班不敢詢問也不敢打擾,下課後和同學一起解決了晚餐,再排隊的人潮裡找到了或許能幫上忙的方法!?

 

「菊~」

 這樣下去不行...抱著這樣的決心,灣娘握緊手輕敲了門就走入他在工作的書房。

 

「怎麼了?」

他頭也不抬的回應讓灣不免有些罪惡,扭捏了好一會才把握在手裡有些溫度的硬筆放上桌面。

 

「這個給你!我....我想要買你一個微笑。」

他楞楞的看著桌上的零錢,終於停下動作疑惑抬頭

 

「...這是??」

 

銅色的硬幣無聲的躺在桌面,兩人沉默的時間讓它的溫度漸漸恢復原本的冰涼。

「因、因為菊最近都沒好好休息了...那個,我想說至少...在家裡的時候能放鬆一點。」

不知所措的看向一旁的書櫃,果然這樣的事情是需要勇氣的呢...

 

「但是給我這個,只會有營業用笑容呢...」

不意外的見上她苦惱的模樣,他只是靜靜等著彼此對上視線時才指了自己的頰,露出以往的表情

 

「要是想看只給灣的微笑,就要用只有灣才能支付的代價。」

會意出對方的意思時灣瞬間紅了頰,猶豫掙扎才撐著桌沿向他頃去,雖然菊終於因此露出她如願的微笑,但灣也早就害羞的無心去確認。

 

※※※

 

悶悶窩在客廳的她連電視也不打算開,不時瞄起書房未熄的燈火再看看時間,自己是不是打擾他了呢總覺得比平時還要晚....

懊惱自己怎麼這麼魯莽而把臉埋進雙腿間,想到方才臉上依舊不爭氣的漸漸溫熱,

在沙發上把自己縮成一球要自己冷靜一點,在這時便聽見他關上燈的聲響

 

「工作結束了??」

她開心的揚起笑走向對方,見他點了頭並抱怨自己就算明日休假也不該熬夜等他,

她一貫的任性撒嬌換來無奈妥協的嘆息聲。

 

窩在沙發上的兩人緊靠著彼此,灣小心喝著他泡好的熱牛奶一掃微涼深秋的寒意,

已經好久沒這樣對話了...一想到這灣說什麼也要強壓下睡意!

 

「菊最近工作好向比平時還忙碌?」

「 嗯...好像太高估自己而多接了幾個案子,但是因為想要的東西代價有點高,所以必須要在努力...」

「....菊想要買什麼呢??」

「這個阿....是秘密。」

「呣~這樣我不要幫菊加油了喔!」

「呵呵、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面對她的抱怨只能用安慰帶過,他可沒有像剛剛她那樣的勇氣阿...

 

 

 

最想買的,是妳一輩子的笑容。

 

 

 

 

『500¥一個,請給我一天份的幸福笑容~♥』

 

 

 

 


 

 

 

碎念:

缺糖缺很大O<<

各方面都想要好好補給...要是知道有人喜歡....會很高興的。

總之是個人的因素決定把留言強制隱藏了,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菊灣 APH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