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又是紀錄←

打開我的點的是德古拉吸血鬼(不是電影內容只是名子)


其實這樣看來這個好像是個非常男性向漫畫的題材,原來我的腦袋也...ry,但是好想看看身著暴露情色的弱氣C血鬼灣灣(警察先生
灣娘的要求條件是處男 男性、不能反抗所以要綁著、不能太吵因為聽力很好、心思單純←? 不能想著ㄅㄧㄢㄊㄞ的事情(是說這個條件在,菊不應該會出現的
因為菊家有人畫C血菊的短慢了,所以想打篇C血灣的劇情。
印象中漫畫的C血菊其實本性很善良,但是缺血時就無法克制(?) 因為這點太可愛了,所以也想讓灣以這樣的形象出現
雖然女王也很適合她,但是草食菊會被趴著打有點可憐← 而且我比較喜歡看灣灣哭

-----------------------

再一處和平的小村莊裡有一戶矗立於高山上的城堡,那離人群偏遠又總是下著雨的城堡,被當地的人們喚作"古堡"並當作重要的象徵尊敬,只因那座城堡的主人正是守護村莊和平的人,但事情總是有代價的,那便是要他們在月圓時奉上新鮮血肉供牠們食用,而這次被選上的人正苦腦著抱怨這奇怪的禮節,卻無法制止村人在他身上綁上繩結。

墨髮男子看著視線被白布遮去不安的開口[不好意思....請問這真的會沒事嗎?]他聽過很多人說這個儀式是多麼的神聖又光榮,他能感受到在自己被選為這個月的"貢品"時,身旁的人竟然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他,他完全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直得開心的....這聽起來就像是要給人活剝生吃的活動阿!!

[你安靜點!!牠不喜歡多話的人,你就乖乖的在這裡待著,隔天我們就回來找你了!]他感覺到有人不開心的趁機打了自己的頭後便是衣服摩擦的聲音[诶!?等!!等一下!!]他喊了幾聲都沒人回應,便知道人早已走遠了...看樣子只能硬著頭皮撐過一晚....是說就算對方沒來找自己,他大概也會被這夜裡蚊蟲叮的滿身包了吧。

由於他一早就被人挖起來說要為了儀式打理,被人拖來拉去的讓他完全沒時間休息,現在被這樣綁著等待漫長時間的他不知覺間打了盹,再感受到涼意而驚醒時靠著聽覺認為已經是深夜,恩?...結束了嗎??還是根本還沒開始呢....[那個...] [...?]『誰!? 怎麼好像聽見女性的聲音!?但是那是錯覺才對吧???』 [抱歉...請問您醒著嗎?] 『不.....不可能阿,難道....是"城主大人"!?』

他警戒著輕輕點頭,等了一陣子才聽見對方繼續開口[那、那個,請、請你別動喔!我很快就好了...不、不會痛的....]『....鬼才相信阿!!!』男子皺了眉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在感受到有人觸摸自己的肩膀時他努力大聲喊叫著擺動自己,掙脫了本來就沒綁死的繩索,他一獲得自由後立刻拉下眼前的布條找回視線想看對方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但是看見眼前的景象時他楞住了[诶...?]不管怎麼看都找不到人,直到發覺低下有聲音而低下頭查看,在眼前的是一名身穿異常情色的黑髮女子,她摀著雙耳微微發顫著低泣[抱、抱歉,請問你沒事吧?]奇怪了?城主在哪裡呢??

菊彎下身安撫著對方的情緒,直到那女子抬起頭看著自己他才瞬間領悟了這女子的身份[好...好可怕....]女子抬起頭放下蓋住耳朵的雙手,露出了形狀略尖的耳,雙眼則是吸引視線的鮮紅色,在她開口說話時影約能看見虎齒不同於常人的尖銳『是.....是她,這個人就是"城主大人"!!!』他被嚇的完全不敢動作,太大意了...竟然這麼接近,那麼想逃走的機率根本是0了阿!!

[請...不要那麼大聲...我的耳朵很敏感....你好,初次見面,我是住在城堡的主人你可以叫我灣娘,請給我你的鮮血。]她露出可愛的笑容向對方要求,這樣的轉變讓菊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妳.....妳會吸乾再下的血嗎?]

聞言她笑著搖搖頭[不會的!菊先生別擔心,其他村民因該有向你說明過了吧?灣只需要一點點血液就足夠了!大概就像是....刀子割到手的量吧!]這是她最近找到的形容詞,她喜歡這個說法簡單明瞭![那麼,這個就麻煩你了!]她從腳上的小袋子裡拿出一把刀子遞給對方。[既然菊先生自己解開繩索那麼就好辦了,請你自己選個地方割下去吧!灣不喜歡肉被劃開的觸感。][怎...怎麼會有這麼任性的吸血鬼!??]


※※※※※※※※※※※※※※※※※※※※※

古老的大鐘走到12的數字後發出噹噹聲響,坐在暖爐旁的男子淺息著闔上書本,他低頭看向自己的手指,上頭一點傷痕都沒有,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神奇...
他拿出一把短刀小力的割了指尖,一抹腥紅立刻滲出甚至滴落木質地板留下幾點斑紅

[啊啊!!你又浪費食物了啦!!]
[請別用那樣的稱呼來形容在下的血液...]

男子無奈開口,對於突然出現的女孩一點都不吃驚。
他是個正常人類,卻在無法簡單幾句話交代原由的情況下收養了這位吸血女孩,飼養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午夜給她自己的血液便足夠,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奇怪,她口裡的尖牙到底有什麼用處?

[哈啊♡還是菊的血最好吃了!!謝謝招待。]

她照慣例的替他療傷,讓他的指尖連都疤痕沒留下

[謝謝妳的治療,但在下實在聽不出這是誇獎...]

男子持續盯著眼前看,惹的對方疑惑抬頭

[怎,怎麽了啊?]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神奇...]

他看著已經完好如初的指尖思考

[那當然!人家可是有千年血統的吸血鬼喔!]

女孩神氣的模樣其實也十分坦率。

[你還有哪裡有傷口的我都可以幫你復原喔,不管是多久以前的傷痕!!]
[嗯...這樣啊,很不巧,在下十分重視身體,所以除了妳之外沒有其他傷了。]

他不領情的繼續翻開看到一半的書本。
受到挫折的她不甘心的在次開口

[....那麼你以後受傷還是可以來找我,就當作分給我糧食的恩惠吧!]
[嗯?有千年血統的大人只靠指頭就吃飽了?]

他翻了下一頁繼續閱讀著。

[!!!那、那是因為我的食量比較小而已!!別隨便小看我!!]
[這樣啊~也是呢...畢竟是千年的吸血鬼啊....]

他語氣平板的像是在唸課文。
對方瞇起眼看著他繼續翻書的模樣

[算了,我才不會和你計較這個,我走了,明天見。]

她自顧自的說完就消失在窗邊,臨走前不忘對他做了鬼臉,好一會後才傳出他的淺息聲。
他闔上書本把書籤夾回她闖入之前的頁數

[看樣子不知覺間養了個食客呢....不過似乎也挺有趣的,就先這樣吧,也該睡了。]


看了看指頭他淺笑著輕吻上方才治療好的地方,緩步走回房裡休息。




◎◎◎◎◎◎◎◎◎◎◎◎◎◎◎◎◎◎◎◎

自己萌到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