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菊灣

每到了冬天就會一直出現類似這樣的文章阿...這篇算是慶祝聖誕節的吧

不過前頭是在噗浪上發的,還想打後續但又怕吵到人才轉到部落格裡發順便混更新

天氣真得好冷阿....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喔!!!!


以下正文

◎◎◎◎◎◎◎◎◎◎◎◎◎◎◎◎◎◎◎◎◎◎◎◎◎◎◎◎◎◎◎◎◎◎◎◎◎◎◎◎◎◎
「菊~~我好冷、你這有沒有能保暖的東西?」一股腦的跑到對方家裡抓著他,就像是知道對方總有方法能解決,和以前一樣對她好。

「!!!!、灣來得正好,在下這有幾個能保暖的物品。」
於是灣就完全沒發覺異樣的情況下戴上了,毛絨絨的白貓耳罩、淺灰色頭尾還有小魚樣式的長圍巾,還有白貓掌樣式的手套當然掌心有著肉球裝飾。
看了看他給的物品,每樣都常精細可愛有著他家的風格。
「雖然真的很保暖....但我怎麼覺得哪裏怪怪的?」
歪頭看著對方,耳罩上頭的裝飾貓耳根著擺了擺。

「怎麼會呢?灣穿這樣很可愛阿。」
此時的菊默默拿出手機,選了每秒400連拍然後拼命按快門。



「對了!還有最後一個得穿上...」
默默的拿出了白色的貓尾巴,卻在對方看的的瞬間被賞了一記貓拳。



「你說這是要保暖哪裡啊! 你每次都這樣、我才不是菊你的玩具娃娃!」

「不、不是這樣的,在下只是因為覺得很適合灣,才會不自覺買下來的....」

「哦?這樣阿,那麼我現在也覺得這條貓尾巴很適合菊先生呢、讓我來幫你圍上吧♥」
笑著拿起地上的貓尾,靠近想逃跑的菊,抓著他並用貓尾繞上對方的脖子,生氣的拉緊。

「!灣、嗚 快...不能呼吸....!」

「菊是笨蛋!既然你有這條圍巾那麼這個肯定不需要了,我要把它丟了!」
灣拿出包包裡的一條紅白相間的圍巾,嘟著嘴丟在菊面前。

「咳、咳....灣,這...這該不會是?」
終於呼吸道氧氣的菊咳了幾聲看著圍巾,小心的拿起看了看後又整齊的折了起來環給對方。
「!! 你這、你不想要嗎?」
看到他把自己好不容易編好的圍巾環給自己,認為對方是不想要才氣的又抓著他沒發覺眼眶裡泛起微微水光。
「不是這樣的,我不要這條圍巾了...可以請灣把這條收回嗎? 我想要聽妳說送我。」
輕嘆息著拉開還纏在脖子上的白貓尾巴解下,把手中的圍巾交給對方。
菊知道自己的戀人做出這樣孩子氣的行為是為了什麼,明明該理解的收下圍巾就好,但他現在真的想聽聽她對自己表白,想再看那容易泛起暈紅的頰,只要看著寒意就像不存在一樣。

「知、知道了啦。」收下了對方手中圍巾的灣娘低著頭想掩飾臉上的紅,無奈那早已蔓延至耳根,全被對方看見了。
「在下準備好了喔。」
「!!好啦、這個...這條圍巾,是...要給你的...雖然早了幾天,聖誕快樂。」
紅著臉將手上的圍巾塞到菊手中,抬起紅通通的臉看著對方
「要是你敢丟掉我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對她一慣的威脅笑著不在意,反而還故意將重心移到自己身上的灣緊緊抱住。
「怎麼會捨得丟,我會掛一輩子的,聖誕快樂。」
「!!!笨、笨蛋,太熱了啦會燒過頭的。」即便這麼說卻也悄悄抓著對方的衣服
「那就一起發燒吧,冬天感冒的話可不是笨蛋喔。」
「不管你什麼時候感冒,菊永遠都是大笨蛋!」


灣娘的氣象電台:
這幾天的冷度會持續到週六,北部和東部也可能出現陣雨,南部地區氣溫下雨機率不高但依然小心天氣寒冷。

今夜的氣候....是宜人的溫暖。


戀人暖氣團降臨~♥

-------------------------------------------------------------------




♥♥♥♥♥♥♥♥♥♥♥♥♥♥♥
♥閃♥光♥文♥
♥♥♥♥♥♥♥♥♥♥♥♥♥♥♥


總之是我突然出現得妄想,一開始只是小片段單純的想找找保暖物品,想說菊家因該不少畢竟日本有在下雪,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WWWWW
到底是為什麼WWWW 我也好想要暖氣團♥♥♥♥♥


大家聖誕快樂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