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標題沒梗了(炸

 

 

APH守則. 菊灣

 

冬季文

 

 

 




洗好澡的本田菊穿著他輕便浴衣披著薄外套從走廊走往客廳走
因為剛好到附近洽工順便來看看她
一見到面才知道她正處在 如同自己修羅期間的混亂狀況中

看樣子最近發生的事情對她引響果然很大...

稍微幫忙整理環境後還煮了晚餐給她吃,雖然表面上是精神許多了不過光靠吃飯
還是不足以回覆體力,抵達客廳的本田搜尋著灣娘的身影,打算勸她早點休息
卻在矮桌底發現裹著薄被單縮成一團的灣娘。

擔心她是不是生病了 本田小心的輕拍著她
[小灣? 妳怎麼了 怎麼會睡在這...]
語未落畢便感覺到一股暖意往他撲上
還未反應過來 她就鑽進他懷裡緊緊抓著他,把臉埋進他胸前
好一會才傳出她細柔的聲音說[...我好冷]

他能感覺到她鼻尖的冰冷磨蹭著自己,雖然不會討厭還覺得有些可愛
不過卻真的開始擔心她會因此感冒

[我...可是我也沒有比較溫暖呢]他輕摸她的頭 希望她能離開比起她體溫更低的自己
雖然剛洗完澡或許有些回溫,不過畢竟無法跟生在熱帶島國的她來比

[久了因該都會回溫嘛~]她嘟嘴回話 將臉撇到一旁用臉頰貼著他不打算離開

這種說法或許只針對一般人類吧?...不過
[說的也是呢] 雖然因為大雪連連而造成的低溫  似乎也因為她而升溫不少

[不過比起我那妳這溫暖多了...我那邊還有下雪呢]

[我這裡也有下雪阿!而且這次還比往常多很多喔!!]她帶著閃亮的眼神說著 就好像是再說一件開心的事情
或許對少見雪的她來說是真的該開心,不過在他家的積雪量只讓他感到擔憂
但看到她的表情實在不是潑冷水的時候  他便簡單的點頭表示同意  沒多說什麼

房內只剩電視聲 播報著一則一則的新聞 交通 政治 還有最近令人擔憂的氣象異常災情
大雨造的洪水、土石流,旱災造成的食物短缺,大雪累積不斷的種種新聞...

[唔~希望氣候能快點恢復正常]
她在挪動姿勢前留下最後一句話

[嗯.. 說的也是呢]
他反射性的用慣語回答 不意外的沒聽見她回覆

低頭 看到毫無防備的她的睡臉 嘴角泛起笑意 輕拂著她柔軟的髮絲
像是照料寶貝般仔細照顧她  思緒卻飄向了遠方


不知不覺間  暖意 ..滲入心窩





 

 

 

 

前陣子我冷到快要吐血了 (= q = ) , 小灣快來溫暖我!!!!

本篇菊:... (鄙視的眼神冷瞪)

這兩人快變成五歲組了 囧TZ  五~歲~耶~(不要玩沒人知道的梗

 

 

 

續上一篇的話題:

雖然說改版面只要滑鼠點一點 很快就好了
不過現在痞克把程式改的很簡單 連TOP圖大小樣式都能自己放圖,所以我想自己畫看看...



[哇喔~這樣要等多久?]....決定的瞬間我也冒出這想法 ( - ω -*)

嗯....反正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