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你好好用 請遵守OWO//

 

標題缺乏症

拖好久的文章....

此文為"菊灣"配無誤!!

樓梯字耶咿~~  \(・ω・)/   樓梯字萬歲!!  

(看到的人會想揍我吧?)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雖然彼此住的接近,卻仍有些事物還是無法與她一同感受 

連基本的季節變化都有所不同

就算只有1個鐘頭的時差。


秋分的午後,微涼。



不對...明明在自家已是過冬的時期了,為什麼這小島的空氣絲毫察覺不到寒意?

本田菊在心裡徘徊著困惑,身前坐著他思念以久的戀人  將他當作暖爐似的窩著不走

這是他們私下偷偷安排的約會時段!

 

其實他還挺常來灣娘家的,但每次看見常綠的枝頭陪過秋冬,心裡總有某些不踏實

雖然戀人因此不經寒冷,時常像這樣縮在自己身邊....這麼總結下來,這點"不同"因該算是好事吧?

本田菊手上拿著看到一半的本子,視線偷偷的移到她身上

因為彼此身份特殊,所以兩人要私下見面聊天其實不太容易,不過就算被監控者的視線拘束
本田菊總是能在雙方舉辦特定活動時碰上面,還有整整兩天的時間能合情合宜的溺在一起
(雖然必須要謹慎行事

哼哼哼 看來當初交流文化時讓她喜歡上2次元真是美好的意外!!

不過也....還是有意外發生

看著懷裡的灣娘開心翻閱的那本標記R18的新刊
上亮膜和燙金的彩色封面封底、書法字體凜然有勁、寫著看不懂的漢字書名
旁邊附註:BL.女性向.腐向本,內頁似乎也用特殊的紙張印刷

是R18就算了,BL他也還能容忍....但為什麼是"菊受本",怎麼會這麼喜歡買這類型的本子

如果是菊攻本就好了,就算是阿西自己也能接受..........(真的能接受嗎?


看她認真的看著新刊,一本本的堆疊在離她腳邊不遠處
本子放在地上手環著膝蓋,而他則是當她專用暖爐似的,貼在背後陪著她
看似過於專心的灣娘低著頭,披在肩上的秀髮延著軀體滑落,露出了柔嫩的頸背,還有微微隆起的

...因該不會被她發聽到自己吞口水的聲音吧?

在轉移視線的同時 兩眼還不時彆向無防備的頸部,然而貪婪餘光竟瞄見了 在她肩膀處的一抹微紅



[小灣妳...在脖子上的這個是什麼?]

他努力壓制著心裡的不安   浮躁   還有些微的...熟悉的情緒

 

[嗯?什麼....喔]

聞言 她抬起頭 用手摸了摸肩膀  再看著她碰到紅點時 本田菊覺得喉嚨乾燥



她用纖細的手指抓了抓 輕鬆的說著

[那是被蚊子叮的啦 難怪我覺得這裡癢癢的。昨天被蚊子吵的好難睡覺....]

語畢,她便往身後倒去 放心的躺進他懷裡

像是為她準備好的專用枕頭、暖爐、兼午睡時的座位

她聽見他的嘆息  她知道這代表的是默許、大概帶點無奈,她開心的調整到舒適的位子 然後安靜的睡著

在他懷裡  

 

本田菊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看書  直到她完全進入夢鄉  這是輕觸她臉頰確認過的

他合起手上那本從灣娘躺進他懷裡就沒再翻過頁的書  順便抽出她手上的新刊 

拉了件離他最近的薄外套蓋在她身上  怕弄醒她似的小心抱著她  然後慢慢的加深力道

擁在懷中的人兒已熟睡  輕微的吐息從他頸間掠過 他閉上雙眼 輕嗅起她身上的甜,帶點花香的滋味

 


一直以來令我著迷的 都是妳的一切

這樣緊密的距離,忽然讓我想起從前,那個還能理直的抱著妳的時期

[妳.是我的]

在當時 如同誓言的對妳說過呢...  回想到那時自己的猖狂  他不經苦笑 然後又將她抱的更緊

不過,即使到現在,我也仍這樣希望著

如果可以的話,不管發什麼事,我還是會將妳擁入懷中。

如果沒有這些枷鎖的話,我還是想對妳說....


[妳是我的....


因為我 只要妳 ]

他低頭  輕啄著她細緻的肩頸  吻著那柔嫩皮膚上的小紅點 

彷彿能消除某些心裡的不平衡似的

 

 

小島的午後   他的四周徘徊著眷戀的氣息

 


=====================

 

再與他擠過場次 瘋狂的買本子排特典之後  下午  帶點涼意的風鑽進紗窗 屋內 吹過我們之間

用怕冷做藉口 趁機縮在他懷裡  腳邊排著各樣的同人小說、漫畫
隨手抽了一本  是在再本子內佔多數的"腐向本"

因為看到他手上幾乎都是買蘿莉畫集 等等...害我不小心衝動的買了菊受本...
可惡!菊受本裡的阿菊都比女人還女人....
纖細的身軀、細白的皮膚、淚眼汪汪的表情....看這種東西害我覺得自己比不上他

為什麼自己要淪落到和男生比較身材呢...都是看到他買那種書 才會變成這樣的!!討厭!!!


難道他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我嗎?
的確當時我還是個小孩....不過因該不會是這麼膚淺的答案吧!!
好不甘心...改天問問亞瑟先生,看他那邊有沒有可以變小孩的方法好了...

阿阿~可是這麼一來不就只是證明答案而已了嗎    而且我也會有危險的
唔~

才剛翻開幾頁而已,灣娘就完全沉浸再自己的胡思亂想裡

姿勢隨著心裡的氣勢降低,最後靠再膝蓋上垂著頭 掙扎著是否該再思考過去可能發生過的訊息
不過卻被他打斷了,不管是不是巧合都成功打散她的思緒 

所以她決定就算了!!!在想下去會害到自己,而且那個始作俑者說不定還不會因此收斂些...

心情一放鬆下來,昨夜的睡意爬上雙眼...灣娘想到昨天為了接機等等事宜自己忙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說好要去吃小吃順便以觀光客的名義留下過夜,所以現在小瞇一下因該沒問題
就當作是小小報復行動好了!!

 

不管身後那人 多抱怨什麼 她找了最舒適的位子睡著了...

其實比她想像中的還快  呼吸著她懷念的清香  不知不覺中思緒被拉遠

涼風仍持續吹進屋內   不過窩在他懷裡   很溫暖

 

 

小眠後清醒,才發覺他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  身上多了件外套,不過話說回來難道他真的不覺得冷嗎?

灣娘戳著他的臉頰想要叫醒他 不過對方卻沒有反應

看著他熟睡的側臉   好像很久沒見到他這種表情了

畢竟他們總是在開會時才會見到面、要多說幾句話還稍嫌困難,就算討論的不是國家的事情

 

她就這樣盯著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 時間透過窗簾映再潔白的磁磚上  蛋黃色的光線顯示時間已是下午

窗外人聲漸起  看樣子馬路又將面臨大批車潮的考驗  

她偏頭 紅潤的雙唇 擦過他潔白的臉龐  

外頭的喇叭聲忽然在此時喧囂  對著小巷闖出的小貓警告  然後就消失再巷口

短短幾秒 她目光被拉到窗口  當回過神時發覺他醒了  眼神迷濛的看著自己

 

[早...]  她聽見自己這麼說  不知道有沒有帶著顫抖

她的耳朵紅到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早] 他猶豫著語法回應她  用左手揉著眼睛

剛睡醒的腦袋忘記命令自己抽回環再她腰上的那隻手

 

午.後  參雜著放學兒童的嬉笑聲    溫熱的曖昧發酵著

 


 

 

 

 

 

 

 

 

 

 

 

 

 

夠閃嗎!?夠閃嗎????????????? 我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阿!!!!!!!!!

阿菊你好像哪裡怪怪的.....冏TZ

拜託請告訴我多閃....我覺得只到65%左右...???

這對因該有短短一篇卻可以甜死人的能力才對...(檢討

 

我大概要重新思考一下這版菊灣的屬性....
因為太久沒打這系列了 我都忘了2人應該處在什麼樣的關係

 

自己更新真的拖了好久.....以前明明眼睛一眨就能打出很多的說<<從來沒這樣過 請不要當真)

 

以後會多打打短文練習練習......拜託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