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賀文

大概...是日常生活這樣,雖然某些地方感覺還是有點生澀 (??

內容分析(?

1菊灣

2稍短
3略宅
夫妻意味(有的話就好了

以上





 

炊煙裊裊升起 太陽西下 灑著微薄的光芒 暖暖的黃金色 逐漸隱沒在海的另一端

工事終了,一如往常的某位上班族回到了家裡 開始準備起晚飯
日光終逝 一家一戶點亮了居家的燈火 一點一點的 再不算熱鬧的市區裡
像極了再田野草叢中的螢火 有溫暖氛圍的淡黃色螢蟲 稍顯精神的亮白色年輕螢蟲
還有街角閃爍的路燈 一明一滅的像是年長將滅的老邁螢蟲

夏季其實早已過去,不過溫室效應引響 即使再入秋期中 入夜以後仍能聽見夏蟲歌鳴 夾雜著犬吠聲


[灣..妳不吃飯嗎?]
溫柔的聲音從房門外響起 低沉的男性聲線 緩慢的談吐更彰顯語氣裡的擔憂


[不要!!我在減肥!]
雖然被她俐落的打斷了氣氛

回話的女子 一頭深黑的秀髮披肩 耳際別著可愛的亮色花型髮飾
身著淡粉色的短袖上衣 雪白的長裙至小腿之上 身上還披著明顯不屬於女性的薄襯衫 長至膝蓋
看起來是帶上他色彩的可愛女性 個性樂觀開朗 身高也與他相偁 不過此時她身邊卻圍繞著與之違和的低氣壓


興趣是看氣氛的他 識相的站在走廊不敢進去房裡
想到桌上煮好的飯菜... 他猶豫的又開口 好像沒聽到她說的話一樣
他的精神和目光都被她吸引著

[可是...] [先不要吵啦!這隻BOSS超難打的.....唔啊!!又輸了]

灣娘轉頭 看著站在門口不敢進門的無辜本田
螢幕上顯示著 失敗的大紅色字幕 音樂從電視機裡不識相的傳出完敗主題曲 然後是失敗者動畫

他開始後悔 自家遊戲開創的動畫影片和音樂太多餘了些
不過他表情還是微笑著 對房內的人兒 輕聲安慰
[既然都輸了...就先吃飯好嗎?]

[我.在.減.肥. ! ]

兩人安靜了一會 這時他才聽見她說的話
下意識的 他將視線移下端詳起她的身材 毫不避險的 嗯 他忘了
還好她又盯緊了電視螢幕 準備衝入魔王陣營

[可是我覺得 妳又不胖.....] 他認真的盯著她看

[......變態]
意識到對方目光 她羞澀的扭頭縮起自己的身體

[诶!為什麼!!]
沒有發覺到什麼異常 他單單對變態這字眼帶著極端的看法 從沒想過這會用再自己身上

他認為 他是極為認真的上班族 偶爾會和歐巴桑搶特價商品的正常家庭主夫 他覺得他對事情都非常負責
做事正當有理 個性算是普通的小市民心情 只是平常會去逛逛秋野原然後 會順便買些R...

[先說好! 我可是只吃水果而已喔!]

在他還沉浸在檢討自己的思緒中 回頭才發覺灣娘早就收拾好遊戲機
站在自己身邊等著他回覆

[....嗯]


看她彆扭害羞的模樣總是令他感到幸福
再黃澄澄的燈光下 他悄悄牽起她溫暖的手 沒有被甩開
雖然放慢了腳步 卻還是沒讓他察覺 她脹紅的臉頰


 

 

 

 

 

 

 

對拉這是賀文!!(惱羞成怒

好短(噴
...........我想畫圖.........期末你快點消失好不好............
不過就算這樣因該還會先發文出來......吧.........(這人

 

菊視角.....打不出灣灣的掙扎       真可惜(?

我覺得不甜阿.....   下篇會努力加糖的   請先湊合著看  對~~~不~~~起~~~

11月企劃拖道現在....

 

不發文 fufu都不會說話 我要他說我愛菊灣...或是灣菊也不賴 啊哈哈哈....嘿嘿(思想扭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