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很想談談境況,雖然到最後內容都會偏掉,然後變成此人的吶喊結尾.....

img188.jpg

送給自己的甜圖WWW
七夕+生日禮物

雖然是這麼打,不過芽生日不是在七夕喔~只是今年差一天罷了WW

總之,是迫不及待想跟新而拿來檔版面的圖[無誤

 

我會上色的,只是還不確定會用哪種方法來塗....
大家想看- 和前幾篇一樣的混混水彩風、詭異塗厚法、還是爆笑無線繪呢???<<為什麼都是不正常的選項


話說回來....我也想改一下版面,因為這樣式的字範圍縮小了很多.....我眼睛不舒服[!?!?]

 

 

SO以下是....聊天@W@/

 

 

因為芽的圖並不是個"只要隨手撇撇都能見人"的東西,雖然還是放上的自己不甚滿意的作品

一直都很感謝能包容這點的大家(譯:謝謝大家開"無視技能")

腦袋裡的想法一直都跑很快,但是手上的東西全~~部都是半成品[真敢講]

 

只要有點東西就想和大家分享,也不太在乎品質就直接丟上來。太過隨意這點,似乎....很難改掉

有時候看到別人的圖會想,倒底是自己沒用心、還是自己做不到。

做不到只要常畫、努力的學習就能解決,但如果是沒用心....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不細心、做事不專心...這一類的話都是長輩常對我說的.....OTZ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在於這吧...希望最近能完成一件,自己能稍微滿意的事情<<慢慢的加強

 

 

混著2次元的生活(第一次用表情...)

 

在這個暑假過著超級充實的生活,不斷的跑郵局寄錢、領貨...

感謝這段時間裡照顧我的人們WW

 

很高興能知道發現大家都是好人(誰壞了),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請接受我的擁抱!![認真]

 

 

這世界總是能出現令我感到"诶!?不會吧!!"的想法WWW

 

今天...被人搭訕了<錯詞  

我不敢說的太白,如果發現有認識的人在看我的網誌我會...

 

總之世界上充滿著意外的驚喜,真是太有挑戰性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裝不知道的<<人間蒸發!?

 

 

我愛大家!!很高興我們是沒見過面、彼此不認識的人們!!![掩面



雖然能和喜歡的作者見上一面,我也會超開心!!
但如果是被,僅為見面之交的人認出來我會有點超害羞<<啥文法

如果說"喔,原來是妳"也會有種被人掀底的羞恥感.....

 

對不認識的人很好聊天、講話,但遇到半熟半不熟的人就變超害羞+沒膽子..


在網路上,不管哪裏、我都是用最原本的我,思考的人....
這也只是因為看不到大家嫌悪的表情然後持續說個不停的結果。

 

我知道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拭淚]

 

 

 

 

開放不爽直接打我的留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