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只是先混個跟新[被打 我還活著喔!!雖然昨天第一次嘗到何謂爆肝~[揮手^q^//


是說最近想好好的整理自己的腦袋...因為糟糕的菊灣劇場不斷浮現<<诶!?

其實我很想很想打一篇正史向的菊灣文,但是可能因為是這種特殊的題材吧。

老是無法順利接上,無法表達,一直都有半成品出現,但卻無法真正的貫連起,

然後還有自己的文章表達能力也差到一個淚目的情形[亂用]。

好想打簡單的東西,好想打輕鬆的菊灣,想讓兩人脫離沉重的過去,

只是單純的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


或許是因為他們身上受過太多的傷,也或許只是因為他們是以自己國家命名的腳色...

反正就是私心!!就只是任性!!我要她快樂!!! [爆WWWWW

但是過去很重要,我知道的,一直都很清楚,我們是活再與過去相接的現下,哪怕只是下一秒

所有發生過的事物都已成過去了,雖然只是2次元的產物,

只是一個大家都可以任意使用的題材,我還是很感謝魔王WWW

也一直很感謝來這裡點閱的人們!!

最近希望能重新充實文字造詣&畫圖功力

不要臉的要求多了點所以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我會努力常來跟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