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照"APH規則"&本人的"站規"規定確定OK後在閱讀此創作
當然很歡迎 不削閱讀就先入內的只要不要後悔??
離開請按Ctrl+Alt+Enter [诶或右上紅色叉字

文章注意事項:
菊視角"居多"/基本上是現代篇但會有過去亂入/
除亞細亞角色以外其他人個性並不擅長請見諒/歡迎吐槽或建議/
出場人物+場景+季節=請接續上篇"雪櫻花"

 


4月 明明是賞櫻花的好日期
但卻因為突然而來的一場大雪 臨時中止了各地的賞花活動
氣象局報導"今年4月份卻下著大雪.是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看樣子人類對氣候的影響....."
各地的人們收拾著器具紛紛離開
現在也有一群"國家"也被這場大雪阻撓了活動....

[真是的~難得來看櫻花結果卻下這麼大的雪...]

明明是自己難得看見的美麗大雪紛飛 但卻無法提起興致欣賞
緊緊抓著他給的圍巾..現在的溫度對她來說..真的很冷很冷
只剩另一隻手牽著的小香也默默的靠近了灣娘..似乎還能看見他們身體微微發抖著

[真的是非常抱歉.....為了向大家陪罪今天晚上請到我家吃個飯再回去好嗎??]

[真的嗎!?太棒啦!!ya~我要玩最新的遊樂器!!!]

[喂!!笨蛋你不要這麼沒禮貌好不好!!我們這麼多人打攪這樣真的好嗎..菊??]

[ve~那我要吃義大利麵!!][菲利西亞諾!!]


踏在雪白的路道上 那群雍有不同髮色不同樣貌的人們 在吵雜聲中無比的顯眼引來路人注意
本田菊習慣性的忽略了這些不舒服的視線看著灣娘點頭後才又開始說話


[現在這種季節裡還是吃火鍋好了!! 那我和菲利西亞諾君還有路德君先去買材料.....]

[英雄我會第一個到的~hahahaha!!][喂!!笨蛋!!不要隨便亂跑!!...菊我先去你家樓~]


本田菊還沒講完話就有個人全力衝刺著往他家的方向跑而另一個人則是非常自動的追了上去
還不忘禮貌的對他打了招呼才離開去追那個喜歡自稱英雄的"笨蛋弟弟"
稍久本田菊才把剩下的話講完


[那....妳可以先帶小香回去嗎灣小姐??]

[诶!?為什麼!!我想要...我也想要選我要吃的東西啦!]

[不要緊的..我會幫你買妳喜歡的東西的....來這個是之前就因該要給妳的]

[這是!?鑰匙??]

[如果他們到家的話總要有人有鑰匙開門阿...那就拜託妳摟灣小姐?]

[...我....我知道了~快走吧小香!!我們得追上他們才行喔!!]


手中緊緊握著冰冷的鑰匙 灣拉著小香小心翼翼的在美麗的雪白天地裡奔跑
她知道他了解她的喜好但在開心之餘心中更多的成分是要與他分開的不甘
直到他交給她這鑰匙之前自己在腦中拼命的想著他能留下她的理由
現在她知道他支開他的原因了!!
不管他說什麼她也不會把這鑰匙交還給他!!
抱著開心的心情 她微笑的拉著小香奔跑著

現在看來這場雪對她來說
非~~常~~重要了呢


++++++++++++++++++++++++

[吶吶~菊可以買義大利麵嗎??]
[那個非常抱歉...火鍋裡頭不能放那個...]

[ve!!~~~]

[啊!!不過因該是可以放馬鈴薯的!!]
[诶~真的嗎!?ve~那我在去拿!!]

[恩~對了..那就在買些啤酒好了路德先生你說好不好呢?]
[!?可..可以嗎??]

在吵雜的超市中
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雪所以許多主婦們紛紛趕來買食物儲備
就連在這裡身為國家的3人也還是一如往常的互動著
似乎已經很會應付菲利西亞諾的心情的菊不忘順便替看似胃痛發作的路德舒緩情緒
雖然平時臉上就揚著笑容不過今天的他心情似乎特別的好
走到牌子上寫著"鍋物"的冷凍櫃旁 利落的挑了幾種在當地少見的火鍋料
然後又到了沾醬區走到第四排的架子那蹲下來選了她喜歡的家鄉醬料微笑的朝他同伴走去

他似乎連位子都記的一清二楚

++++++++++++++++++++++++

[呀呼~~我果然是第一個到的阿!!]

[笨...笨蛋...阿你!呼呼呼...]

[诶诶~亞瑟的身體好差~才這點路就喘成這樣了]

"廢話!!那你家的範圍大的離譜好不好"
剛剛太拼命要追上阿爾
現在喘的連反駁的話都沒辦法好好的說出口
亞瑟乾瞪著眼前一付輕鬆的阿爾

[亞瑟先生~阿爾先生~~菊他們去買東西了....我來開門我們就先進去等他們吧]

[耶~還是小灣有用~吶吶你知道菊的遊樂器放在哪裡嗎??]

[恩~遊樂器因該還是放在電視的下面吧...不過新的軟體應該要去菊的書間找看看了喔]

門一打開那位才剛跑完的hero先生鞋子一甩就直直奔向本田菊的房間裡翻找遊戲軟體
還好本田菊一向將家裡打掃的乾淨整齊所以很快的就被找到免於所有東西散落滿地的事件發生
其他人禮貌的將自己鞋子排好 外套脫下
小香抱起迎接他們的小白狗"波奇"和亞瑟一起往客廳的地方前進
但灣卻先走到廚房圍上圍裙
開始準備待會吃火鍋時需要用到的器具 以及 處理家裡可以放進火鍋的食材
小香站在門外默默的看了一會兒 才又繼續往充滿遊樂器發出的吵雜客廳前進


想到剛剛菊交給灣姐鑰匙 還有 現在的場景
心裡頭不經浮起一種猜測一種想法

但是他不會說什麼的因為就算是事實也無所謂
他選擇相信剛剛菊的笑容
因為他喜歡一直微笑著的姐姐

只要不要重蹈覆轍就行了
只要他們能夠快樂就好了

他靠在窗戶邊望著外頭早已被雪染白的世界
如同他懷中一樣雪白的小狗
很溫暖很可愛
一片雪白的世界讓人覺得平靜

他漸漸喜歡這天氣了
或許偶爾的驚喜也不錯
難怪下雪總是會引起姐姐的驚呼聲

他微笑著靜靜望著眼前的白

++++++++++++++++++++++++

在特別的日子裏 不常見面的人們齊聚ㄧ堂
聊天 玩樂 吃飯 喝酒 還有某個特別的禮物
能有如此歡樂的氣氛
大概都要歸功於這場突然其來的大雪吧??


現在
雪花微微的飛舞著
拌隨著歡笑聲
點綴著淡淡的月光

===================================================
文還沒打完我就想打後記了XDD其實是我想要提醒自己的!!

每次打文時都會變成一句台詞一段敘文...可惡阿這樣哪行阿!!這還叫小說嗎!!!

這篇很短...抱歉~不想等週末才發...這麼少能看嗎!?[啊!!好像也沒有多短!!!orz

不知不覺...小香變的好搶戲阿XDDD
雖然不知道怎麼變得...??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小香阿!![自重

是說...我沒有看過雪....
不過我覺得下雪時因該不會有月亮的吧??[自毆

下一次又是個新單元....
其實我打這系列最主要的動力之一是想打後面的說....

前面要打啥啊!?!?完全沒梗的好難打阿!!
這真是太有挑戰了還好沒人想看=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