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照"APH規則"&本人的"站規"規定 確定OK後在閱讀此創作
當然很歡迎 不削閱讀就先入內的只要不要後悔??
離開請按ctrl+alt+enter [不對吧 ....或右上紅色叉字

菊視角居多/ 基本上是現代篇但會有過去亂入/
除亞細亞角色以外其他人個性並不擅長請見諒/ 歡迎吐槽或建議
[你們的批評是我的動力!!] P.S.請不要把我當做是M喔~[燦笑

 






在熟悉的東亞地區中~4月是某個國家旅遊的旺季
原因無它...因為那段時間正是他們家自以為豪的國花開花期

在剛回溫不久的月份中 大家開始忙碌的時間裡
花苞悄悄的綻放著~大家期待著賞櫻的歡樂氣氛~期待著翩翩飄落的櫻花雨


[好冷喔~菊..]
一名身穿粉色羽絨衣外套 頭上戴著毛線織成的白色毛帽被她拉到耳際
深黑摻雜著些棕色的長髮露在外頭被因為冷風掠過而飄蕩著

她是灣娘~是身為台/灣島國的人民們思想的具體化
今天被邀約到日/本來賞櫻~
聽他說邀請的不只她一人所以現在要去和其他人會合

她心想雖然今天沒辦法只和他共度不過...看他特地來機場接她的份上就算了吧!!
不過出生在亞熱帶地區的她...還是沒辦法承受這麼冷冽的考驗

[明明已經是4月下旬了照理來說因該不會這麼冷了才對~真是奇怪...]
相較之下與這國家同名也同是國家思想體的這名男子-本田.菊-比較起來
根本就是習以為常的溫度...這時的他擔心櫻花更甚餘身旁的女孩所以並沒發現她沒有跟上來

[菊~~我好冷!!]
再一次不甘願的大喊著終於引起本田菊的注意回頭張望 發現她忿忿的眼神

[唉...來~這個給妳戴吧..把脖子包著比較不會冷喔]
他優雅的小心避開沒有碰觸到她身上任何地方
為她戴上自己的圍巾

[走吧~要快點去會場才行...!!诶!!灣小姐!!]
[現在再下雪耶~我怕會跌到嘛!!]

抓著本田菊的手臂灣娘開心的走..而他擇是小心注意擔憂會不會被其他人看見 但卻沒有甩開她的手

[菊~~灣灣~~]
兩人剛到會合場地聲後就響起熟悉的呼喊聲那是...

[嗚~哇阿!!!]

菊:[诶!!菲利西亞諾先生...沒事吧!!]
剛剛還在跑步的菲利西亞諾瞬間突然向前跌倒...藉著助跑的力道慢慢的滑到了兩人面前 停下

灣:[那個...菲利西亞諾先生 你還好嗎??]
灣娘蹲下來 戳了戳攤在雪地裡的人

菲利西亞諾:[ve~~這個好痛唷~如果灣灣可以幫我療傷~~我很快就會好了喔~ve..阿]
德:[菲利西亞諾!!!!...你給我站起來!!...啊~你們...好久不見了]

菊:[啊~好久不見了..路德先生]
灣:[你們好~]
對這現象早已習慣的他們 很理性的打了招呼
爾:[嘿嘿~~英雄豋場拉!!你們再作什麼呢??]
亞:[喂!!阿爾!!你不要自顧自的走這麼快阿!]


看著遠方漸漸有3個人影走來雖然期中的某人早已站在自己眼前
不過其他的人裡似乎又個熟悉的人影.....影起了灣娘的注意
灣:[啊!!小香!!!]
香:[姐姐...大家好久不!!!] 咚!!
在小香聲音還未落下之前兩人的親密擁抱是他們習慣的招呼
不過現在是在兩人都不熟悉的雪地裡
所以兩人難免重心不穩

[好痛!!!]


亞:[你們在做什麼阿~真是的!!小香...你...還好吧??]
菊:[那個!!灣小姐~沒事吧??]

又看見跌倒的場景 本田菊只覺得無奈又慌張的伸出手牽起灣娘
亞瑟雖然皺著眉但是還是擔心被當肉墊的小香

香:[是..我還好亞瑟先生....謝謝]
亞:[你又不習慣這種天氣~不要用那麼危險的方式打招呼]
香:[我知道了...] 爾:[真是的亞瑟還是一樣很囉唆~]
亞:[什!!至少比你這個笨蛋好!!!]

其他人旁觀著兩人的戰局無限循環之際
灣娘拉了拉本田菊的衣袖

灣:[那個....為什麼菊會...想約小香呢?啊!!我不是說這樣不好喔!!只是因為..那個....]

菊:[因為灣小姐似乎很想見香君阿!我記得之前好像有和我提到..不是嗎?]

灣:[當然..很高興啊..但是~那只是...剛好提到的...而...而且...]

菊:[那樣...就足夠了喔]

菲利西亞諾:[诶~小香好好喔~我也想要灣灣的抱抱!!]
德:[快走吧~菊]
在菲利西亞諾衝到灣娘前面時被路德一把抓住他們後面的吵架聲浪似乎漸漸變小了

灣:[小香吶~這樣我們牽手就不會跌倒摟!!]

灣娘趁機一手抓著本田菊的手臂一手牽著小香
這樣任誰看來都只像是普通的朋友牽著手而已但是這對本田菊和灣娘的意義不只如此

張望了身後的朋友們本田菊對灣輕輕的嘆氣後微笑的對其他人說
菊:[那..我們走吧]







----------------------------------------------------------------------------
我打了....我竟然在每段話前打了人名....這樣好像很不專業XDD

請原諒

不知道想表達的東西有沒有出來@@

不過也看不到大家的意見0.Q

那就....當作有好了[喂!!

想知道我埋了什麼之後因該會出現!?[會有之後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