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這麼重大~不過是我心境的問題罷了WW

"期中搏鬥終了"然後.......我可以畫圖拉!!哇哈哈哈~~~

終於買了畫板~但卻卡在大魔王那~害我都覺得自己被榨壓了~好辛苦呢[明明只讀了一天書而已

不過現在畫技不純熟~所以就放張初次的成果[妳還真敢放阿!! [還是在附一章手稿好了...



img100.jpg
菊灣-題:親臉頰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終於會用PS的去背功能了呀!!!!!!
天啊~我好感動...原來..原圖可以用的這麼好看阿!!!PS太棒啦!!!!
請原諒我之前都不了解你阿!![吵死了
......[菊你又幼掉了OTZ

很糟的圖..
>
>
>
>
>
>
>

capture.bmp
小灣

這是完成圖拉!!!![噴笑~~!!!
小灣很可愛的啊!!!嗚嘎哇~~~[山地人!?
我都不知道我在圖啥顏色還有那啥草地什麼的~不要問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