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版的亞細亞很好畫呢...所以很愛吧@@[懶人!!]

不過我畫的亞細亞都會缺人...XD只有大家比較熟的5人而已

有時候還不想畫那個誰誰誰勒~[你乾脆不要畫算了!!]

以下是亞細亞之帽子系列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16..JPG
耀.貓熊
打頭陣的是這老人因該是仙人了吧...

16.4.JPG
~菊.狐狸
菊家有很多動物的說所以不難畫.....話說這不是帽子系列嗎!!??
恩~這是我PO上去才發現的...不過連動物都不太算的都有了
我想這就算了[我好隨便對不起~淚奔]

16.2.JPG
~勇.電玩類的怪物
在我心中是排行老3不過每次都是留到最後一個畫的[!!!]
至於頭上那是啥呢??其實我想了很久...勇家好像沒有什麼有名的動物阿= =

16.1.JPG
~灣.V領黑熊
話說因為有看到別人畫黑熊我才想說把大家的動物畫出來看看
要不然都是貓熊+貓熊+貓熊....有點膩了~
不過我發現的還真慢阿= =

16.3.JPG
~香.精靈
最小的香君往往都是第3隻畫的~頭髮很好畫呀~
恩...這也不能算動物了不過我想香家....好像是沒有森林的吧??

剛剛發現我2月到目前都有發文呢[也才2天而已!!]
我可不是故意的啊~是巧合~巧合啦!!
後面一定不會出現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