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菊灣.

黑黑痛痛,只是因為聽到歌曲而衍生的創作ˇ 天氣很冷的現在還打這樣的東西真是抱歉....但是你是阻止不暸我的ry (奇樂臉)

《以下正文》
--------------------------------------------------------------

"未來的某日...或許我們無可奈何但也得面對--。"

字體整齊的筆跡,在一本厚重又老舊的日記本上留下回憶。

那是夾雜著秀氣的中文字和日文字互相乒湊起來的,我們曾共同參與的過去。

被風吹翻了幾頁,將書本放在膝上的男子靠著柱子熟睡而沒察覺,他四周環繞微妙的氛圍,就連背後的那棟傳統日式建築都在這時空中顯的格格不入。

這裡是離第3次世界大戰後又引發許多戰爭中的世界,在即將面臨末日的這時,人類卻仍貪婪的為了保有一絲淨水不惜動用足以摧毀一座島的武力,

破壞永遠不曾止息,活著的事物漸漸消失。



聽聞了她消失的消息,不少朋友都來關切自己的狀況,但想也知道他們只在乎往後的日/本會以什麼身份戰鬥,所以我只好裝傻,因為我失去了目標。

「恩?您再說什麼呢,在下當然是站在她那的,抱歉我得快點回去了,灣還在家裡等我。」

帶著笑容像那群啞口不知該如何的人群道別。

***

「好想妳呢...」
對著從口袋中拿出的老舊相片輕聲開口,早忘了照片裡的笑容是怎麼笑的,每當翻閱起彼此交換日記本時總會拿出來看看,回想起妳的樣貌妳的笑
或許只有在拿出相片的時候我才會露出溫柔的表情吧?否則波奇就不會總愛在這時蹭著我硬要我抱牠了。

不知道是在哪本書上曾看過那一句話,當然也可能是妳興高采烈的跑到我身邊說的也不一定,妳知道的、我的生活總是有妳。
那段話聽到時只令我感到悲傷,但仍笑著配合妳的快樂表示贊同...


"別離... ,是另一個相遇的開始。 "


對我而言,已經不需要了,除了妳以外的相遇,我不需要。

我們不會別離的,直到那時我仍這麼死板板的深信這是定律、是命運,卻忘了我們不過也只是渺小的生物。

***

還以為能忘記的,卻在看見小小記號的風景時想起彼此曾約好下次要一起去。

『約好了呦!!菊你不能偷跑!』
『是是、在下會好好遵守約定的。』

「...灣,這裡是妳想來的地方喔,雖然因為戰爭所以變的不一樣了,不過查查經緯度的話不會錯的,如何呢?」

『                                 』

「這樣阿...的確是有點可惜...不過有妳陪我就夠了。」

『         』

「我也是....很開心。」

度自一人站再瓦礫廢墟面前喃喃自語,不時轉頭對著無人的地方輕笑出聲,幻想中的對話平穩的對談,想像中的人兒一直一直待再身邊,
看在別人眼裡的自己會有多麼可笑他早已不在意,在失去她的那天起,他的世界也失去了一切。

「我愛妳,灣。」

『      』
--------------------------------------------------------------------




痛痛的ˇˇˇˇˇˇˇ 久違的菊灣痛文ˇ

意外的開心呢,果然菊灣就是該多種味道才叫菊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