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克制自己不去想妳?

你是南方艷陽下成長的孩子,我是從飄雪的北方渡洋過海的醫師

我們是這麼的不同,為何卻會如此的相愛?



我懷念艷陽…我懷念熱風…

我猶有記憶你待在那山丘上的側臉,我知道我不該思念

但你望著遠處的樣子令人心疼,像帶著某種希望的祈禱

虛幻、不實,宛如風一吹就會消散...

小灣,我想我就是那時愛上妳的…

多希望這時有暴雨,把我淹沒在這台灣與日本間的海域

這樣我就不必為了思念疼痛。


 

 

晚風又吹起...這依然是我不小心建構中的海七觀後感延伸廚物ry

雖然會想把其他補完,不過還是在有足夠的時間之餘才能趕工了。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