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 啾咪!

大概都是沒寫過的腳色吧...因該會緩慢疊上來吧...

嗯...開始! (!?


中立、初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

舒服的天氣、美麗的雲朵 微風撫過花蕊,搖曳著....如你瞳般湛藍的矢車菊

『好想見你。』

對著空氣呢喃,這樣的話、是否能傳到你耳裡呢?

咖啡色的他,喜歡過那小小的金色的人。

總是穿著黑黑的披風 帶著黑黑的帽子,總是一直一直 陪在他身邊的人

一直... 明明就是一直追在身後的不是嗎?

為什麼,那次回頭你卻不見了呢?

吶吶、你在裡呢? 這次...換我追你吧。

我們要一起再次恢復那神聖耀眼的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9

最開心的、是被他牽著手一同逛街

最寶貝的、是與他一起買下的緞帶

最在意的、是和他一起保護的事物

最喜歡的、是為我畫出可愛郵貼的人....

羊與牛都是一同陪伴著我們的重要寵物
始終保持自己的立場、努力、卻又照顧著我

像這樣的我 留在這裡是可以的嗎?
我會努力的、像你一樣 變成一位獨立的人

哥哥、野餐 有空的話 真希望能再去一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