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當時報的插花來頭不小...我吐血了,好緊張..不過是張插花而已 窗掉也沒關係的對吧?

雖然感覺還是很弱...但我會好好的認真去畫的。 (正色)


近日來的圖,果然都是發的隨筆用塗鴉,不過有2張圖得好好畫...

痞克的圖片大小真是讓我絞盡腦汁 \^q^/...


那個......會有人想要在玩踩踩樂嘛?

雖然我能給的大概是任點一篇文之類的獎品....但是..

一直沒更新的我 對於來客數過意不去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掩面哭


雜圖內收




台君.bmp


櫻.bmp


2.jpg


123.bmp

未命名.bmp


其實每次想畫台君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變成阿菊,所以台君的圖才一直都沒有很多(爆
我很喜歡爽朗的台君的!! 真的!!! 哪像阿菊只有2個表情 ...台君我愛你。

BG的圖 依然還是偏少量的讓我好哀傷...第一次用這色系的阿菊超微妙,我上色真是越來越隨便了(抹臉



以上。

最近大概會發篇 塞德克.巴萊 的食完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