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這效用差不多是充版面的了

 

看起來要步上正軌不過似乎沒這麼簡單的暖身文章!!(找文感

 

是說越打越短的趨勢到底是...

以後會把某個設定丟出來    因該拉OWO?[被揍

如果有的話可能會有延續的篇數,不過這一切都.....天注定(`・ω・´)??


後篇如果出來的話可能會有黑灣.....(緊張害怕

 

 

 

 


 

 

 

[好冷!!]

剛踏下飛機  在出口與本田菊會合之後  這是她走出溫暖機場的第一句話

 

[妳還好吧?我就說不能只穿這樣...]

[我沒想到你這裡會冷成這樣...我家上山上也沒] 哈啾!!   

第一個噴嚏

 

[好冷....菊我們快點到車上啦]

看著似乎快凍僵的她瑟縮在身旁  像是只要這樣就他能替她擋些寒風

"想抱住她的衝動是因為怕她受寒還是因為她可愛到犯規的動作?"

心中盤旋起的問題讓他忘記眼前的要事 

 

哈啾!!

第二個噴嚏

 

灣娘揉揉鼻子 哀怨的盯著路上行人,看著他們穿著保暖的大衣走動  她恨不得想搶幾件過來...

因為噴嚏而回神的他 努力的找出時間點替她加上自己的衣物 

再等紅路燈的現在 正是好時機  他牽著她的手 到不影響行人的地方

[我家裡唯一和妳家溫度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沖繩而已了...]

淺淺的皺眉 嘆氣 一臉真拿妳沒辦法的表情   解開脖子上的圍巾給她

就算心裡緊張開心 他還是想在她面前保留些溫柔的風度   就算是假象也好

 

灣娘開心的接過深他藍色的圍巾 

淡淡的菊花香氣  柔軟又暖和的觸感讓她像拿到救命繩似的 緊緊包著

兩人就這樣站在機場門口附近  菊專心的脫起衣物  在心裡想著哪件比較快保暖

 

看著他把身上的外套、手套脫下  灣娘接應的手猶豫了一會   

[菊你這樣也會冷吧?]

帶著些微的擔憂  她看著他

 

聞言  他拿著外套停下整理衣衫的動作  看向她憂心的臉

心跳似乎停了幾拍  現在的他多希望能一直看著她令人憐愛到想犯罪的臉....忍耐 

本田撐起微笑 輕柔的呼吸聲像是嘆息  他把手上的外套披上她纖細微顫的身體    

[不要緊的我住習慣了...  而且有妳在]

婉約的禮貌性回話  尾音近乎消聲 

灣娘穿起外套 問他是否還說了什麼  他只是微笑搖頭 替她拿著行李

 

菊把較大的行李放進後車廂 裡頭大概是工作文件 沒有想像中的重

在車上的兩人  聊著不太要緊的小事  

遇到她  會變的撈叨  是想聽她的聲音 

有時也能安靜的坐著 享受幽靜的午後  雖然這多半是她睡著的時候

只要和她在一起  似乎不管用什麼方式  都很幸福

不過這只是他的幸福   或許   她只是不想打破現下的和平罷了

 

畢竟離上次見面也將近隔了有2.3個月之久 

連續2.3個月   一點消息都沒有   雖然也極有可能是某些人惡意阻撓

不過想到這裡  他心底難免感到一陣抽痛


[晚餐想吃什麼呢?]  他開口 問起輕鬆的話題

[火鍋!!]幾乎是反射性的回答

 

他喜歡她直接的答復  喜歡她開朗的聲音

雖然很多東西不同不過某些生活習慣差不多 

只要到冬天一到就會吆喝人群圍繞著一起吃火鍋 

感受人多的溫暖氣氛  感受家人的溫暖關懷

不過家人  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擁有的吧?  

 

就算有也只會...

扯出傷痕 

 

[嗯...這樣兩個人吃得完嗎?]

將車轉往超市的方向  他暫時忘記那些事

 

[沒問題的 還有波奇和小玉~我也有帶小咪喔!!]
灣娘仍開心的回答 還數起指頭

再說到小咪時將手中的籠子抱在懷裡 自信的微笑著

 

 

他一直都很喜歡的微笑  不過這次卻不敢多看

 


 


最近發現(又來 心目中的菊->灣 成立,不過 菊<-灣 就....
到現在才客觀分析 如果灣沒有喜歡上菊的話 兩人要戀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OTZ

菊有很多理由或原因會喜歡上灣 (第一次共同過生活不管怎麼想要誘發出愛真的很容易)
不過想較之下的灣灣到沒有非得要喜歡上菊的理由,討厭的會先出現一堆
就算不說那些日子裡發生的事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見面菊的方法都糟的可以(偷笑

如果將一切完美化 與其要喜歡菊 灣喜歡上其他國家反而比較合理

要不是魔王設定裡的外國都有我無法接受的缺點 (裸奔 司康..KY...)
要不是菊你長的太過秀氣...還有你的缺點其實能接受.....要不是礙於刻板印象裡的耀和香 親情感太過強烈....
魔王你絕對是故意的.......... 灣的王配日家早就當作是菊了 (好像看見他囂張的笑著

呀呀 其實我也還是很喜歡菊灣的呢~
因為逆可
雖然我無法釋懷菊家人"總是" 菊->灣 大於 菊<-灣...不過每個國家的人因該都會有這私心的吧WWW
太過囉唆的我就會被人討厭阿...不過因為這是灣家所以因該還好吧??

廢話反白!!<--最近有惡搞的趨勢,不過不會是本文不用擔心=W= //

 


台捏口名字亂取 我想這因該是很大眾的名子吧?
原本想叫咪咪 不過說到咪咪就會想咪咪所以就算了(啥鬼


因為這只是文章....只是2次元
請不要真的餵他們吃火鍋...聽說狗吃熱的會掉毛

散播錯誤的觀念真對不起<(_ _)>


其實冬天我比較喜歡吃羊肉爐...恩 不過菊家不能有的吧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