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守則!!

 

本文注意事項:

1.稍微牽扯到收/復問題

2.史文題材

3.最後一篇很短...感想都快比正文多了OTZ

 

以上OK即可點入   (ㄇ ㄩ ㄇ)  <!?

 


 

 

為了變的更加強盛  為了不使家園陷入危險  大家用盡手段就算傷痛佈滿全身

一個國家 在身上留下了傷痕是無法避免的結果  既然所有人都不再完美

那麼杵於污泥中的  只有 "一人" 而已嗎?

 

 


 

 

最後的別離  沒有想像中的疼痛也沒有感人的劇情 

我們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  只是遙遠的對望著

 

 

在你臉上的那抹苦笑代表著什麼意義我無心多想  

大概是因為那是我   第一次看見你真實的微笑

現在只剩脆弱的精神支持你  在只有你和自己的世界中獨活

 

 

 [    再   見   ]

 

不管在屋簷下的你有沒有聽見 我對你的最後道別

我   找回了我自己的聲音    那是你我都曾熟悉的語言    

只是那人早已不如過往  但任誰都無法指責

 

那是他為了守護而簽下的契約 

是一切與他為敵時唯一支持的署光  不論是黑還是白

他成功的將我帶離了你身邊 

 

只剩一點點了  已經等待過數十年的歲月

如今只剩下一點時間就能與耀哥重逢 

 

我會等的   這次會為了你而等待

就算是千年也無所謂   因為是你給了我這美麗的名子

 

而你呢?  

當年那麼努力追求的力量反而吞噬了你自己

大家與你結交  支援你  幫助你  其實要的只是你的回報吧

 

我相信你絕對知道這陰謀  但是戰敗的人就只能聽從勝者的一切

那可是你當時對我說的   帶著惹人厭的那輕薄微笑     

 

國家的戰爭是最殘忍的遊戲 條約 賠金 割地   就算你躲過了某些悲劇

但仍然逃不了  他們那口吞噬利益的尖牙  

 

血已經流的夠多了  剩下的就讓淚和時間去沖淡吧...

我能做的也只剩等待  等待大家回來的那天

讓這裡再次充滿著幸福的氣氛

 

被留下的我不會孤單的  我還擁有子民  

就算是不太起眼的這座小島  有大家的陪伴一切都會安然過去

 

在遙遠國家的你找回來了嗎? 

日夜待在你身邊的那群人   每天祈禱你平安的那些小孩們

 

你歸為零的世界後  能找回那初衷吧

希望往後你臉上能出現不同以往的表情    不過我想我們也不會再見面了

 

 

不會在看見了    你那從容的細緻臉頰    不會在聽見了    你低柔的獨特嗓音

就算如此  我想  你大概也不會覺得不捨吧    就像那天的你  只是靜靜的看著一切 

你     一直都是那樣的從容

 

 

===========================

 

 

 

 

 

 

 

 

 

 

 

 

 

 

 

 

 

 

 

 

最後:

這篇因該是沒提到太多現在的敏感問題   

 

因為小灣一直都是被菊壓搾  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沒有多打這細節

反正就如大家妄想的一樣   這系的菊是我有史以來發過最黑的菊了 由於芽對SM沒什麼研究所以<欸欸

 

簡潔來說...其實就算包括了之後可能會發的 過去或現代 

我想灣對菊的想法都是憐憫的心態比較多 最後一句算是我目前最大的讓步(?  

看著同為國家的菊 從強盛到失敗  我想灣多少對他還是有某些感情作保留吧

 

雖然說我對灣的個性一直都設為不太精明的開朗女生  不過不管是誰

經過這一切洗禮  還會以單純小孩心態面對世界  因該是件很困難的事

所以能看開一切還能對人抱以信任  回以微笑的灣娘一直都是我個人的私設

 

芽還很多地方不成熟O.Q    打這些文章讓我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我們必須要好好珍惜的是什麼  要記住的東西還有很多  希望能不要忘了這一切

最後一如往常的     感謝閱讀  ~  ˇㄩ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