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悠閒的午後,在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

有隻純白色的小兔子正開心的摘著自己最喜歡的花朵

哼著輕快的歌曲,毫無警戒的,沉浸在這片花叢中

因為這片草原的氣氛太過祥和,因為小白兔還沒有經歷過所謂的現實

所以牠沒有察覺到,意圖不軌的身影逐漸接近....

兔1.jpg
灣/白兔 ???/黑影

角色依豋場順序介紹<-- 所以沒有梗的就不會畫了

其實之後不會再這樣介紹的我只是想提醒自己而已.....然後這依然是菊灣劇[毆



不好意思...沒有梗的和不常畫的我真的應該是不畫了...

這篇倒底是哪一種性質的其實自己也搞不太清楚[诶 我只是想開心的畫圖[抱歉?

簡當說就是篇想靠電腦來完成腦補的小漫畫!!

因為之前說了很多構想但都只有手繪然後現在也沒下落了[遠目

所以我要努力不要讓這篇短漫窗掉<指全程用電腦作畫這部份

為了達成這目標我特地把劇情手稿都畫在不能上傳的線條簿子裡了!!!

我想這樣就能順利作畫了吧?<自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