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起來的產物...每次提筆時總是順期自然的就畫著菊灣了.....看來我中毒可還不是普通深[??]

自己的國家是好畫的腳色真是太好了[呼~]當然亞細亞的大家我也畫的十分愉快..

不過最近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了.....就是->我感冒了.....好想睡覺...可是我怕睡太多晚上會睡不著.....OTZ

久違的草稿圖內收...對不起阿..我...提不起筆了




img115.jpg

只有這張是塗好的...其實是在昨天趕出來的.....[毆

img116.jpg

完成了一半~不過....只有一半就....還是放了筆稿

img117.jpg
菊灣-午.睡

如果無法接受這麼大膽的菊...就當作...菊累的把灣灣看成小灣好了~[好像更糟??
灣是看在他這麼可憐[?]的份上就算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