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APH食物鏈!!
新增圖像.jpg
畫完之後覺的哪怪怪的....阿!!只有一個女的阿....
沒FU啊!!連這東西都畫老半天...OTZ

沒梗阿!!我的文章生不出來....嗚嗚

抱怨下收



我很堅持的覺得...文章和圖要分開= =

多發圖並不是指就不需要發文了...尤其是我這沒啥在動腦的笨蛋

但是....目前沒梗阿....[倒地死]

雖然說是可以寫些類似去海邊玩阿~啥啊啥的老套文0.0

但是我不想寫那個= = 那種東西要有畫面才好!!....而且

我發現那種文章不知道要分幾篇才打的完...[一想到出遊人數就接近APH上限]<--自找

大家一人一句話都打不完了的說...更別說要有啥菊灣戲了...[遠目]

所以我拖了....嗚啊~~對不起阿!!! 腦袋還是沒梗...可能....

可能...會出現史文了吧...?? 目前..還在考慮中 ...會想辦法快點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