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張大概是菊....是在去之前畫的
目前可能...可能會多用電腦練圖..不過呀~~不知道會不會放上來


雖然沒有人歡迎我不過我來是回來啦[哇哈哈~
剛去的那天整個嚇死我了....不過嘛~~~恩..算是開心的一趟旅遊[???
旅行過程下收



第一天....

由於朋友工作的關係...加上船班不多
所以大家飆車的趕上了往小琉球最後的船...
恩??時速?? 大概在80~100間
我是被載的...都快被嚇死了

可能是因為那天風大吧...坐船真是十分的巔波
差點就...

然後平安的到了目的地...雖然感覺路在搖
不過到了旅館時大傻眼!!浴室竟然沒有門!!!
只有一道細薄的紙廉...還不能到底!!!
嘎阿~~~我們裡面可是有男生的耶!!!!
沒出事但是洗的很刺激....

一定要玩的...夜遊~
星星很漂亮!!
似乎是果子狸也很可愛!!
然後很可怕的地方拍照感覺更可怕了[抖

第二天...
每次總是希望能把自家的枕頭帶出去玩....好難睡
看朋友們被大海衝來衝去....然後又被教練拉回來我整個拍的很開心[喂!!

然後就是...走路走路走路不斷的爬樓梯爬樓梯爬樓梯....
我沒有照幾張相片不過其實旅館還不賴[浴室除外]
浮潛似乎也不錯[飄走除外]
風景也很自然[徒步的地方除外]

以上...小琉球是個不用帶安全帽不會被抓!!
水分需要不斷補充還有需要防曬的好地方!!!!!
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和ㄚ伯聊天...那裡的人真的很好呢~~

回家時風浪沒有很大..雖然都沒睡不過我的脖子好痛!!
路上是很安穩的時速WW
雖然累的半死不過還是跑去學校打球...
所謂的年輕人的精力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