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用打APH守則了嗎= =

因為每次都是一樣的東西這樣我都不知道這篇發什麼了呀!!

不過因為這篇其實不是什麼能見人的東西[正色

所以就算了吧!!!哈哈哈哈[你的聲明文呢??]

 

 

 



明明    只是如此單純的愛戀

         為什麼

      現在會   變成這樣子呢?


 

==============================================================

總覺得好像是某個死小孩的畫作...[摔鉛筆]

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烈的幼稚感....我好想撞牆啊媽媽!!

對不起傷害了大家的眼睛...原本想發文的.....不過我發現

我的文章其實都沒在經過訂正之類的...雖然會有率直的感覺[並沒有]

不過我開始會惋惜某些地方因該要改過再發的...其實都是小地方不過就是覺得不快

原因:
1."她.彼女"我終於知道日文"愛"有沒有多I的音都沒差了..[只是口語會習慣省略罷了]
2.我想在"落大雨"那篇多加些敘文..我發現少的詭異阿= =
3."珍貴的東西"那篇其實可以多加很多梗
...

自己無聊時又在看了以前的文章後發現以上很多項改的地方....
所以.....文章請等我明天再發好了...[雖然很難說改到完美但是想至少多看幾眼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