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打標題了....這是先前的練習系列之2!!

不過畫完之後我就沒有想畫之3的興趣了...

雖然有打了聯合下墬的底稿..不過有些地方太詭異了讓我不想提筆...

嗯嗯...還是不要打亂我目前的情緒好了[被打]



---------------------------------------------------------------------------------------------------
img068.jpg

香--->亞瑟家的神奇力量+詛咒
我覺得香一直給我面對任何事都能處變不驚的感覺
[是因為面癱嗎!?]

耀&勇-->萬年仙人&兄控起源君
頭槌+撞擊恭喜勇成功獲得失魂的NINI
NINI辛苦了...

越&泰--->萬能騎寵&女強人
越真的給我這種感覺...恩!!
泰的騎寵很可愛呢~

灣&菊--->孫女&爺爺
菊爺爺請把你的鼻血擦一擦!!

GITTY--->明明是盜版卻非常囂張
說到亞細亞還是一定會加上這隻阿
因該是會救到NINI的角色吧...雖然廣播裡害NINI脫臼

----------------------------------感想是也---------------------------------------------
畫這張時我真的非常開心WWW先打底稿的是在邊邊的越姐&泰君
不過其實先畫好的是菊灣...我還真是糟糕阿<---並沒有反悔的意思
所以菊灣不知不覺的有點被我用黑了...雖然有小修過了@ @
總是無法習慣從左邊先畫...但是這樣用髒的感覺不是很好阿...
對啦~如果是左撇子就不會煩惱了吧!![不要說些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