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有放在相簿的...之後我發現其實可以不用放上來..嗯

我想我會好好運用這個功能的

每次都要放好麻煩~反正我的圖都不是很OK~XDDD
 

 


Q樣灣好好畫~而且個性也好可愛~我好愛灣啊!!!

1.JPG
這是....亞瑟阿!!誰看不出來呢~

恩..其實亞瑟也不錯.有濃眉就猜的出是誰了XDD[只在乎好畫吧..你]


波奇
加一張可愛的濃眉波奇
我看到菊在哭泣了XDDD

灣-米
這可能有點看不出來~不過這是灣灣啊!!

趴在地上吃漢堡...所以頭髮在後面~所以是米灣[無誤]


唉呀呀~明明是要寫小說的~但是還是圖比較快生的出來啊XD

Q樣的灣灣~恩...還好灣灣很好畫呢!!就算不像加上呆毛也說的過去啊!!~~[歐死]

我可是真的很開心灣灣是女的呢!!ˇˇ

最近跑去找了些資料發現~其實現在大家用的歷史梗裡~

灣灣再被菊統治的那段日子..恩..那本書上.完.全.!!沒提到台/灣這個字..[除了那條約裡頭有寫到拉]

而且關於統治的任何內容連一次的抗戰活動都沒被提到耶~恩..或許是沒頁數吧[這是自我安慰!!]

和我還沮喪了一下~不過沒關係~反正現在是2次元XD~~

我想我可能不會寫的和歷史一樣吧~因為一定會變成長篇小說啦..

而且其實我比較喜歡大戰過後2人在次相遇的感覺~而且也可以掰的比較好玩XD

大家一起期待文章或許會生出來的那天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