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破了1萬多人次,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手滑或是廣告

所以說!!現在就得該做些什麼來回饋大家!!!
但因不知道各位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加上目前我陸陸續續開了不少貌似無法填平的坑←
要是有什麼特別想看或想知道後續發展的故事,我會在今年之內努力打出來的。

投票請入內!!

活動期間一定是今年之前!!因為已經快過完了,所以我決定當個正直(?)的台灣人! 過年就是該過★農★曆★年★啦★
為了讓我有時間能完成文章,就從今天12/20起到1/20
總計31天! 開放大家投票和討論喔 ˊˇˋ




第一次使用內建的投票系統,要是沒有帳號就不能投票的話,可以改在下方留言,只要打出投票的題目數子就可以了喔!

因為這段期間也是我工作最繁忙的日子,偶爾不見人是理所當然的,我相信大家多少有體會了←

話雖如此,但說好的我就會努力完成!!!! 今年的最後我也要滿滿的菊灣陪我阿阿阿阿阿阿阿!!!!!!(微妙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