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菊灣
※架空

因為節慶快到了,想要應景卻又不知該派哪一種菊灣←
只好試試看多重短篇!
基本上會有註解,不過還是有些擔心會讓人無法理解

佳節愉快 (雖然不是傳統...)

以下正文
──────────────────────────────────────────────────

※在那之後※
站在房內換好衣服的灣娘開開心心戴上黑色的巫女帽,拿起自己做的南瓜籃子走到客廳,在換了衣服的菊面前轉了一圈。
「吶吶、這樣的感覺像是巫女嗎?」
合起書本看著灣娘身上的服裝,黑袍、掃把,巫師帽還有一隻帶了一點點白毛的黑貓....
「恩...服裝是到味了,只可惜妳不太適合扮演這類腳色...還有我覺得小玉因該比較喜歡待在家裡。」
無奈的看到猫咪對自己投射求救的目光,看樣子是不習慣頸圈上的蝴蝶結吧。
「不要!」

「诶...?」
本田疑惑的看向表情微怒,手叉腰的灣娘對自己喊著,完全不明白的他困惑但些微的不安。


「菊你別想拿你房裡那套南瓜裝給我穿!布料少成那樣我才不會穿!!」
....是什麼時被發現的?
背部感到冷汗滑落,臉上的表情僵了一秒就算換上正常的笑容也被她察覺,心中的怒氣越發火大。
瞇起眼瞪了對方一會,看他的視線慢慢轉開,彎腰抱起小玉對他扮了鬼臉。
「咧~! 菊是大變態!我要自己去要糖了!」



*******
菊的服裝大概是吸血鬼之類的吧
變態菊篇(不

*******

※屋簷下※
(兒時)

門鈴"噹噹"的響了兩聲,男子帶著笑意的起身打開門扉。

「不給糖就搗蛋!」
一名可愛的小小妖精在門口等著自己,看到門被打開就興奮的大喊,期待看向對方。

「好的小妖精小姐,請稍等一下。」
勾起微笑,轉身去拿了糖果放到她手中的糖果罐裡。

「今天的收穫好嗎?」
「恩!在去找幾間就能滿了!請期待妖精的禮物喔。」

小小的灣娘興奮的揮著手向男子宣言,今天是小學舉辦的萬聖節活動,灣娘的妝扮自己多少也有幫上一點忙,
雖然不擅長裁縫被刺了幾回,不過見到對方開心的模樣,那些疼痛就全都消除了。

「好的,別忘了多找幾個人...別去危險得地方。」
不忘平時慣性多說了幾句擔憂的話,對方也笑的點了頭
開心的向他揮了手暫別,蹦跳的走到自己朋友身旁,全部的人在一起去下一家要糖。

*******
正太和蘿莉HAHA

*******

※虹雨※
(穿越/現代)
拿著茶水到客廳,卻沒料到會看到灣娘頭上和自己一樣有一對黃色耳朵和尾巴。

「.....灣、灣娘!?? 妳怎麼也...變成狐狸了?」
「嘿嘿嘿、嚇到了吧?」

灣娘故意的甩了假尾巴,騙騙對方想看他的反應。

「...灣,該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才害妳變的如此。」
「诶?」

她沒料到對方竟然會擺出難過的表情,有些慌張的抓住對方的手想解釋...

「菊、菊...其實這是...」
「請別說了,這件事我會好好負責,不過我還未見過人類變成狐狸,我得去問問其他人...可能會要幾天才能回來。」
「等、等一下拉菊!!」
「這件事不可怠慢,不知道晚幾天會不會更嚴重...我會立刻出發。」
看本田一臉凝重,將手中的物品交給對方轉身就到屋內拿了件衣服走到院子,豎直了雙耳黃色的尾巴也漸漸澎了起來,蹲下身準備跳躍時卻被人從後頭用力的抱住。
錯愕的他停下動作,轉頭看向對方。
「灣娘...?」
「對、對不起啦! 這是騙你的不是真的。」
鬆開他後看見本田不解的表情,灣連忙將身上的裝飾品拔下讓對方確認。
「這是幾日前我在商店看到,覺得很有趣就買來的玩具...我沒有變成狐狸,只是想嚇嚇你....對不起。」
不安的握著手閉緊雙眼等待對方罵自己,不過時間過的太久,久到沒耐性的她張開眼偷看對方。
「...是真的嗎、這只是玩具,妳不會真的長出耳朵?」
看到本田拿起玩具,看向自己時對他點了點頭,他才終於露出安心的表情鬆口氣。
「太好了,妳不會變成妖怪就好。」
「...你不氣我騙你?」
「只是被嚇到,知道沒事就安心多了,不過這是什麼?怎麼會隨處買得到呢?」

「這個阿,是最近流行的異國節慶喔......」

山上某處的燈火依舊發出微微光芒,兩人就這樣在外廊並肩看著星星聊天,直到灣娘睡去菊才輕柔的抱起對方將她安置在被窩中。


對於晚到來要糖的異國狐狸們登訪,開門的菊散發著"要是敢吵醒她你們就死定了"的氣息。

********

附記
「為什麼灣不能成為狐狸? 灣想變成和菊一樣的妖怪。」
「灣娘只要保持現狀就足夠了。」
不想讓妳嚐到變成妖怪的痛苦和悲傷,擁有不同於人的事物並不是好事,所以請維持這樣就好,讓我承受妳離開的孤單。
********

大家萬聖節快樂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終於趕完了好開心OAQQQQQQQQ!!!

菊灣的個性每個都不同阿WWWWW 每個都好美味ˇˇˇˇ狐菊真是超級可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