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angel"灣 在噗上放過了雖然說灣是天使但其實是兩人互相惡魔的情結

 

這是稍微修飾後加上後段"demon"小惡魔灣的劇情ˇˇ

 

APH- 菊灣。

些微的故意字眼出沒 希望是惡作劇般的劇情ˇˇ



菊灣、angel


夜裡,依偎在情人身旁是如此的甜密幸福。
本田菊在心底暗暗開心並如此思索。

看著她縮成一團背對著自己,夏天似乎不太好睡阿...福利什麼的和冬天比起來少了很多很多


「灣...」
「嗯?」她動了動但沒轉過身,瞇起眼看著對方菊不甘心的朝她那挪了些。


「...灣」不怕失敗的又喊了對方。
「幹嘛? 我想睡了...」皺了眉頭轉過來看向對方,墨黑色的瞳沒被夜色吞沒,他能感覺到對方的視線正在自己身上。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叫妳」緩緩的伸出手輕碰她放在枕頭旁的手掌

「想觸碰妳...想抱妳」頃身抱住對方,彼此的距離近的不到5公分,他故意蹭了彼此的鼻尖,感受到她小小的身體因此而變的僵硬。


他淺笑的氣息吹拂到她臉頰上,這讓她的臉不爭起的泛紅,她心裡慶幸好再是晚上不會又被他嘲笑

「灣...我可以吻妳嗎?」低下頭靠近她的額,在兩人雙唇快觸碰到前他嚐到她小手的味道。 被阻擋了...菊微微皺起眉首

「不、不可以!!我說了我要睡了...變態菊,晚安!!」
掙脫出對方的懷抱,她又背向對方,腦袋熱烘烘的、思緒亂成一團。

搞什麼!?搞什麼!!! 那個平時總是憨憨笑著的變態爺爺,為甚麼非得要在這時變的那麼色氣....可惡!明天我還得搭一早的班機回去啦!!
看著她的背影輕嘆惋惜依次的機會就這樣被溜掉,小心翼翼靠近她見她沒反應開心的伸出手

「晚安。」笑著牽起沒被她甩開的手,滿意的闔上眼緩緩入睡。

 

 

沒反應的原因是床就這麼大沒辦法逃了阿!!! 灣灣無奈措手不及的模樣肯定很可愛.....


 

 

灣菊(無誤)、demon



洗好澡出來的菊脖子掛了條毛巾擦拭臉上的水,身上散發出熱氣十足是泡澡後幸福的模樣,他走到廚房倒了杯補充水分的水。

今天臨時下了場大雨,剛好到他那洽公的兩人都被淋的全身溼透,便決議到他家先躲躲雨順便講完剛到一半的公事。
但到了客廳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談完方才的公事,明明和她不是第一次獨處也不是第一次在家裡辦公,老實說他還比較在家中,畢竟能隔絕些吵雜的聲音,就算無論何事都會有意外,不過他仍然沒想到,今天家中會和往常一樣不平靜,至少現在他的心跳就完全停不下來的劇烈跳動著。

只因為目光無法停止的停留在對方身上,他明明記得灣娘一開始換上的衣服是她自己帶來的一般衣物,為什麼自己不過洗個澡後就幻覺似的看到她穿著"男友襯衫"配上短到不行的熱褲
看起來就像是沒穿...不、因該說露太多了、太多了!

「菊、你好慢!快點過來。」
坐在沙發上的灣娘發現到菊站在門外不敢進來的模樣,故意起身拉起對方還刻意靠的比平時還近很多。

「.....!!!」
灣娘看著對方別開視線不敢看向自己的模樣笑著自己的計畫成功,她拿起桌上的文件走到對方身旁坐下,把文件攤給他看順勢靠在他身上。
「吶菊、我覺得這項條約裡似乎不太合理?」
她慶幸彼此身高差在坐著時不會有任何意外,不像上上次想接吻卻讓對方誤認為自己長高了,讓他不用低下頭就可以吻上,那之後的菊表情有些沮喪
但要在逛街時放棄高跟鞋真是個煎熬。

45度角的抬首看著對方眼神裡滿是撒嬌,菊感受到她的體溫因緊靠著而透過衣物滲了過來,心裡的防護一層層的被對方打碎,他聽見碎片掉落的聲音但沒打算就此投降。
「這個問題請容再下妥善處理。」
端起職業的招牌笑容,他慶幸自己到這時還能正常講話。

她瞇起眼看著對方後又低下頭看向文件,氣自己沒能達成目標...是吸引力不夠嗎?
難不成在這幾年間菊的口味變大了!????
「....菊。」
「怎、怎麼了灣娘?」
她低下頭的模樣看起來有些沮喪,不過自己為什麼注意的點是她因低頭而露出的頸背呢?
菊苦惱的閉緊眼,認真的想讓腦中不純思想拋出腦外,沒注意到灣娘這時看見菊不看自己的模樣而難過了起來。

在菊感受到身旁的熱度離開自己,連同沙發上的人移開而疑惑的張開眼,看到的確是她挺的直直的背影,印象中...
「 灣娘?」菊伸出手輕握住她略瘦的手腕。
每當看見她總是輕鬆的模樣,不失大體的站姿雖不嚴肅卻依然有禮,是有看過她幾次刻意挺直的背影
但印象中都是在對她來說不好的事情之後才出現的,那姿態像是在向人宣誓,即便挫敗也不會低下頭,不願接受任何憐憫。
「幹麻?」
被他握著手而不再挪動腳步,賭氣的灣不想多說話靜靜等待他,菊跟著站起來看著她的背。

「妳...妳生氣了嗎?」
「沒有。」
「不開心?」
「有一點。」
「...那個...我..」
「我可不准你道歉!!!」
「诶!?」
差點就說出口的話被對方打住,她怎麼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那我該...?」
鬆開她的手抓了抓臉頰有些不所措,如果是自己惹她不開心,那麼該做什麼才會讓她恢復呢。

「吶、在我們分開住的那段期間,你有和其他女人同居嗎?」
轉過身盯著對方質問。
「那怎麼可能!那段時間裡...光是讓阿爾就夠我忙了。」
看見對方質疑的眼神,菊連忙舉起雙手以示清白。
「真、真的!我...!!!」
他沒料到對方會因自己的舉動而突然抱住自己,糟糕了、糟糕了!這麼近的距離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可以、不可以!早就約好不會再欺負她了...
慌張的菊近乎是屏息等待她先鬆開自己,完全像個人型抱枕讓灣娘抱著。
「菊的心跳好快喔。」
賊賊的笑著抬首看向菊越發脹紅的臉,原來還是有些反應的嗎~頓時心情大好的她把僵住不敢動的菊推回沙發裡
「我去倒茶,你看起來挺需要水的。」
壞心的撥了撥他的髮在輕托高他的頰讓他看著自己才走離客廳到廚房去倒水,被留下來的菊埋在沙發中用手遮住自己的臉不段攀高的體溫快讓他發燒了。





TBC?

 


可愛的灣灣,您想選哪一個呢? 

但是兩個都是我的!!!!


胸腺!!!托高臉頰的時候菊看到了灣娘的事業線!!!!!(快叫警察

好像是想要打同天使感的短篇,怎麼小惡魔越打越多呢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