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來源

耳はダメ"耳朵的話、不行!"

要是沒翻譯錯誤的話.....(汗

半吊子的日語有時候會鬧出笑話....但是太廚了我還是想用,要是有出現錯誤還煩請私下通知←

內容含:
APH守則/菊灣/現代/情侶小閃光(?/


正文開始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本來是勞累的緩慢走回家休息,可能叫個外賣或泡麵解決晚餐,然後倒頭大睡迎接繁忙卻千篇一律的明日。
但今天的他卻一點都不覺得累,興奮的趕回家,只因今天有個和平時不一樣的人在等待自己。

期待的拿出鑰匙插入門轉開亮著燈的屋內,雖沒有人影出來迎接自己,但仍有個聲響在自己脫鞋時對自己喊著"歡迎回來。"
笑著穿上室內拖鞋拎起包包朝傳出香味的廚房走去,那抹小小身影總帶有粉色或紅色相稱。


「我回來了。」




隨手放下公事包捲起袖子打算洗手幫對方卻被她阻止。
「還忙嗎?我來幫妳。」
「不用了,廚房可是女人的戰場!菊你先去洗澡,洗好了我這邊就好了啦。」
放下鍋鏟將對方推出廚房,順道把公事包丟給對方,揮了手要他別礙事,自己又轉回身和晚餐奮鬥。

他苦笑著點了頭,聽她話的洗好澡後回到廚房果然看到幾乎都被清理乾淨,她果然說到做到了。
「肚子餓了吧!開飯囉。」
「好。」

她等自己說了開動才一起吃飯,閒聊著今日的行程和彼此遇上的事情,還笑著抱怨某些人的行為好笑。


為甚麼今日和平時不一樣呢? 這得追朔到前幾個禮拜...

一開始是對方向自己提出這請求,在他又驚又喜的甚至認為在作夢而輕捏了臉頰的動作讓原先緊張的她露出笑容
她解釋因為先前的同人活動受到對方的指導和援助,讓她很感激,在她不喜歡欠著誰人情的國家特性的驅使下才硬著頭皮向對方提出請求。

原本只是想替對方煮頓晚餐就好,積於平日的相處她估計對方肯定不會好好吃飯,而如她所預料的他家冰箱上演空城記。
但因他臨時加班讓她有了多於的時間能採買自己沒帶齊的食材,也因此拖得比較晚,於是她答應在對方家裡過夜,而她贏得洗碗的權利好讓她報答住宿之恩。

在替她鋪好床後他走到廚房想通知她可以休息了,但看到對方洗碗的背影而止住了話,只是緩緩走近對方。
她的香氣在平靜下來的廚房中淡淡散發,不自覺得伸出手替墊起腳才能將碗筷放好的她擺好餐具,那觸碰嚇到了對方,好再自己早先將物品接過,否則免不了他又得添購餐具。
「你! 不要不出聲就從背後冒出來嚇人拉!」
她瞪了對方一眼又低下頭繼續將剩下的碗洗乾淨。
專心的情緒直到因感受到耳朵傳來溼熱的觸感嚇的想躲開卻被對方抓牢。
「本田菊!你做什麼...!等等拉!!耳朵、耳朵的話不行!」
像是發覺找到對方弱點而故意輕啃咬著她的耳,惹得對方發出了哀嚎軟了腿得靠著水槽才能支撐自己,始作俑者在這時就故做溫柔的抱起對方讓她撐著自己的身體省了些力氣。

終於像是玩夠了的他鬆開她的耳朵,笑著看她想生氣發怒卻無力攻擊自己的模樣,每次見上這畫面總會引起他心裡沉寂以久的侵略慾望。

「灣...該睡了。」

他笑著將她抱起,儘管語氣溫柔動作輕巧,卻仍讓她不安的掙扎想逃出他懷抱。


對自己的本性惡劣無比感到無奈,原來光吃下她煮的飯菜還不夠嗎?




END




阿菊如願把小灣直接\吃光光/\吃光光/←

都給你吃飯了還不夠嗎!!!我也想吃灣灣煮的飯阿!!雖然她一點都不體貼的替菊準備了臺灣菜XDDDD

 

*********

昨天剛好發現不少人在10/10日到這裡來找賀文 ////艸///

對不起那天我什麼都沒弄讓你們撲了個空,很感謝大家還願意來這找文,謝謝你們喜歡這弱弱的文筆

其實25號我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空替灣娘慶生 ˊ  ˋ 但我也十分重視屬於她的這個節日,所以我想在這個月份中盡我自己可能的多產些作品

台北在10月初到月底都會懸掛著國旗慶祝,我也想在這個月份中每天都替自己心中的菊灣多加些喜歡的情緒。 

非常感謝各為的光臨,一起廚菊灣來度過光輝的月份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