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菊灣。片段。

一點點、短短的,想蒐集身邊些微的片段,記錄每個小小靈感。


↓↓正文↓↓

 

 

雖同是亞洲人,但妳我依然有些許差異存在,或許、我喜歡著這些有點相同卻相異的存在。

 

黑瞳墨髮,淡黃色的肌膚,不太高的身形,改變不大的臉孔.... 

 

妳和我,相同卻帶著差異的象徵。

 

〈其他下收〉


閒暇之餘看見在會議上只能旁聽的妳,低著頭認真做會議上的筆記,聽著聽不懂的語言在腦中翻譯內容、省略不重要的語助詞、濃縮重點,最後在記在筆記本上。

想著以前的自己也曾這麼吃力的參與國際會議,幾次下來終於習慣最後像現在還能偷偷看一眼認真的妳的側臉。

一眼,告誡自己只能看一眼,否則會貪婪的嫌盯著不放還不夠。

 

偶爾因風吹起的窗簾微微展開,讓陽光照入了屋內撒落在有她的一角,彆眼看見的瞬間有對方髮絲穿透了光的錯覺,她因風吹拂而將髮勾回耳後,只不過是個小小的舉動卻也能讓他失神了幾秒

待他轉回視線卻不專心的看著文件,心裡慌張的擔心是否有人注意到自己失禮的舉動,直到確認四週還是一樣吵鬧大家忙著爭執打鬧,沒人有空多看自己一眼才讓他安下心繼續動筆寫了幾句在這攏長會議中唯一有點意義的話,原本還想轉換心情無奈會議重點短暫的讓他很快就又不專心了起來。

托著頰看向和煦的窗外這樣的天氣在她家因該是常見的氣候吧,依稀記得只去過幾次的那座南方島嶼上,絢麗的蔚藍色天空和潔白雲朵稱著遠方的藍色山陵是幅多麼美麗的景觀...

啊、不好,又不小心想到她了。

搖了搖頭拉回思緒,看著屋內每個人專心討論吵架或爭執的模樣,試圖參與大家的情緒,最後在自己幾乎是照舊的附和下結束了這次的會議。

因自己始終趕不上會議節拍而感到疲累,整理著文件時看見灣娘正和一些女性國家聊天,國家們除了檯面上的相處當然私下彼此也會有聯繫,大概是因為不曾在這種地方和她們聊天吧...所以她難得逗留了一會。

替她感到欣慰的拿起文件走過她們身旁,在和其他人一起經過時聽見了她們討論的內容...

「灣、妳的頭髮今天看起來好像是褐色的呢!」

「不對啦,我覺得比較像是...栗子棕色!」

「诶!?我的頭髮因該是黑色的才對吧??」

一群女性討論的無非是這類的話題...在經過後法蘭先生很順手的靠著我的肩笑嘻嘻的說「我說呀~說到黑髮還是哥哥可愛的小賽漂亮。」

「Ve~但是小灣和小越頭髮也都是黑色的不是嗎?」

「阿、那是...哥哥當然是指"沒人"的頭髮能比小賽的又黑又漂亮囉!」

「嗯...那麼說到褐色的頭髮,還是伊莉姊姊的漂亮瞜?」

「對對對、沒錯!小菲利真是利害,懂哥哥我想說什麼呢♥」

聽著他們的對話都會生氣,趁著法蘭先生伸手拍了菲利的頭髮時停下轉身朝另一頭走去,自私的自己,喜歡她到連一絲髮尾都想占據。

 

 

站在男廁鏡子前,拉著自己額前的髮專心的向是在找什麼似的,用完廁所的路德在洗手時發覺對方不像是在整理頭髮而提出疑問。 

「菊?你在做什麼呢」

「啊、路德先生...請問一下,我的頭髮看起來是什麼顏色的呢?」

「嗯?菊的髮色不是一直都是黑色的。」

「果然是這樣阿....謝謝您。」

 

 

喜歡她的地方...又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