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見終於結束了!!

請遵守/注意:


*APH守則

*菊灣配對

*3次架空創作(設定請參考小確幸1)
正文


能有人等待著自己,對回來的我說聲"歡迎回來",比什麼都還幸福
有人可以接受自己無論何時的任性和撒嬌,好幸福。

 

終於結束了活動抵達家裡,雖然一身疲累的拖著行李卻站在門口不敢入屋

抬首看了一片黑的窗戶,低下頭確認時間是與她約好的睡眠10:00整,一方面祈禱對方會乖乖睡覺心底又期待能見上久違的她一面。

「我回來了。」

沒人來應門讓他心瞬間跌至谷底,她還在生氣嗎? 心裡亂糟糟的拿起行李走回房間,卻在經過客廳時看見了一抹小小身影捲曲。

「灣!?」

他連忙放下行李走到對方身邊「怎麼睡在這裡? 會感冒的...」

「唔....菊?我睡著了嗎,對不起...」

搖晃間,她轉醒在他懷裡,暖暖的體溫讓她捨不得睡意。

「已經很晚了,我先帶妳回房休息。」

「等...一下」小手拉扯他的衣領,掙扎著好像還想說些什麼,她到唇邊只剩斷斷續續的話語。

但他仍專心聆聽並且小心翼翼的將她放回床上。

「..,...。」

她的聲音細小的得讓他靠近對方才能聽清楚。

「歡迎...回來。」

 

那句話語,使他心中泛起波紋,僅僅只是簡單的字句。

 

 

「...我回來了。」

唇角早已勾起溫柔的笑容,輕撫了她的頰問候聲晚安並關上燈,帶著滿溢的溫暖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