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自挖坑了

*內容物:

APH衍生、三次創作
菊灣

*設定詳細:

菊-24歲/上班族
灣-18歲/私立女校高二學生

幼時曾住在一起,直到菊升大學後便離家居住。
某日灣娘突然跑到對方家門口要求與他同住,考量許多問題後便還是答應了她
並且成為情侶,目前只有王耀知道這消息。


以下為正文



4月 春天的季節到來,日陽曬著大地暖烘烘的,雖然偶而會下幾天的梅雨,不過雨停的時還是有著太陽的光芒露出臉,而不至於讓人心情太差。

於是本田所任職的公司與日本相關,於是在這個季節便舉辦連續2天的賞櫻大會,灣娘則因學校的連假而不用上課
重疊到的休假日雖然有4天之多,不過見的上面的時間其實只有2天,說起來其實也和平常一樣,不過上個禮拜才因灣娘學校補課,而讓本田沒有像假日那樣能整天見上對方的實際感
就算還是有放學後的時光能相處,但比起來還是有差別。
不知道這是否是戀愛者的情緒作祟,本田覺得自己好像變的貪心了些。

手中拿著公司發下的"花見會"相關流程,感嘆自己微妙的心情漫步走回家。
不捨難得的假日還得在公司渡過,雖然這似乎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抱怨,但自己明白不捨的原因沒有其他人單純而越發無奈。


在門外將流程單折好放進包包中,深呼吸了口氣平緩氣息並逼自己忘記亂糟糟的情緒,伸出手打開家門。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從客廳衝了出來順勢躍上對方給了他大大的擁抱,本田錯愕這舉動來的突然,而因此接下後還退了幾步但還是牢牢抱著沒讓她摔下來。

「灣....灣娘,這是?」
「因為會有兩天看不見菊啊,所以趁現在一次補足嘛。」對方放下自己後站好,抬首看著他,露出微笑的臉說的話像是理所當然。

「...雖然很感謝妳的用心,要是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通知聲,要是摔傷了可就不好了。」拿著公事包走到客廳,對方也拿著茶水跟了過來。
「菊才不會讓我摔傷的! ...啊!!! 難道...這是....」震震的退後了幾步。
「灣?怎、怎麼了嗎?」有些在意的走進對方但卻被她馬上又退了開,看見她伸出手指著自己。
「菊你是不是認為我變胖了!!!」一臉像是快哭了的表情。

「....诶?」愣住

「是不是因為抱著所以感覺到變重了!! 我最後一次被你抱住的時候可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阿!! 你怎麼可以拿那個相比!」忿忿的揮動雙手羞紅的臉掛著氣哭的淚水
「該、該不會...菊有抱過比我還輕的人了...所以才這麼認為....我、我最討厭菊了!! 大色鬼!」

如同連戲劇似的情結發生在自己眼前,本田無法理解的聽見了灣娘把房門甩上的聲響才回神,愣愣的看著只剩自己的客廳。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欲哭無淚的看著緊閉的門扉,擔憂是否直到明天出發前,沒時間解開她過份豐富的想像力。

「このきゅうか...最低。」
「這個連假....最差勁了。」


不約而同的兩人想著同一件事,抱著不同的傷心入眠,迎接連假的到來。


TBC -- ?



其實我打了一半後一直想找差不多題材的某個漫畫來查資料,畢竟也有一定的時間了所以不好找也不意外。
但最後我還是沒能找到,於是這篇基於時限只打了一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