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湊湊的又成了一篇W

半休假的模式希望多點打文的衝動。

────────────────────────────────────────────────────────


傍晚,已經進入了日本海
白天我頭痛欲裂
可恨的濃霧
阻擋了我一整個白天的視線
而現在的星光真美
記得妳才是個沒讀書的小女生時
就膽敢以天狗食月的農村傳說
來挑戰我月蝕的天文理論嗎?

再說一件不怕你挑戰的理論
你知道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星光
是自幾億光年遠的星球上
所發射過來的嗎?
哇,幾億光年發射出來的光
我們現在才看到

幾億光年的台灣島和日本島又是什麼樣子呢?
山還是山,海還是海卻不見了妳
我想再多看幾眼星空,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世界裡,我想看一下永恆。

遇見了要往台灣避冬的烏魚群,我把對妳的相思寄放在其中的一隻,
希望小黑的利落身手可以幫妳捕獲
灣,儘管牠的氣味辛酸 妳也一定要嚐一口 妳會明白…

我不是拋棄妳,我是不得不離開妳
我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

我不是拋棄妳,我是不得不離開妳


天亮了,但又有何關係
反正日光總是帶來濃霧
黎明前的一段恍惚
我見到了日後的妳一如婉常 日後的我依舊如故
晨霧如飄雪,覆蓋了我額上的傷
驕陽如烈焰,焚枯了你秀髮的烏黑
你我心中最後一點餘熱完全凋零

灣… 請原諒我這無用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