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漏了這篇,我想我該好好整理在噗上發廚的所有文短了吧WWWWWWWWWWWWW

這樣想下來其實也不少呢 我還有菊爺爺是變態的喵喵文沒整理(炸紅 ←名子也太長


然後 以下正文

────────────────────────────────────────────────


其實自己一向淺眠,只是那女孩才不相信。

畢竟自己發覺時真的挺訝異的,只是幾次實驗下來也不得不向結果妥協。





大概是不服輸或自尊心作祟。

偏愛故意裝睡、假眠,逗弄放下戒心的她。

被騙而氣鼓鼓的模樣實在是令人心情大好,就算被對方說是大騙子我也沒有立場反駁了吧。


只會在妳身邊熟睡的我,和總是隨處能睡的妳...



「輸慘了呢....。」

───────────────────────────────────────



總覺得在說最後一句話的菊,絕對是在灣又在午睡間昏睡到他膝蓋上,菊無奈的輕撫著邊幫她蓋被子邊無奈嘆息著的模樣!!!!

這口氣wwwwwwwwwww完全束手就擒阿 XDDDD 灣灣勝利的一刻!只她大概都不會知道就是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