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九四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灣娘,太陽已經完全沒入了海面
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見台灣島了
妳...會站在哪看著我嗎?


灣娘
請原諒我這個無用的男人
到現在依然找不到拯救妳的方法
我甚至曾想逃避
迷上那個不照規定服藥
而惹得我大發雷霆的女孩

灣娘
妳固執不講理、愛玩愛自由
我卻如此受不住的迷戀你
只是好不容易坦白了彼此
我們卻戰敗了
我是戰敗國的子民
貴族的驕傲瞬間墮落為犯人的枷

我必須是個如魁儡般的士兵
無奈的面對戰爭的遺憾

時代的宿命是時代的罪過
我是個無用的醫師
我愛妳,卻無法擁抱妳




 

完全無視原信件順序阿我... (掩

希望能慢慢的全數補完 艸 

總之會有7張嘛www 架構中的劇情希望也能完整打出來 ... 想到就覺得難 (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