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灣不解釋! (竟然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這會不會變成什麼系列之類的....





一頭黑髮的男子在屋內來回走動,馬尾隨著主人甩動一臉殺氣直盯著屋內另一人,拼命的講著攏長的大道理
途中還配合話語比手畫腳,但是原本想講的事情卻被扯到千里遠,像是倫理道德、社會觀念、甚至連世界差異都被搬出來講了....

「....一起住可以! 但是在小灣成年前都不准給我碰她!!要是被我給知道,你哪裡碰她就哪裡落地阿魯!
交往什麼的就看小灣意願吧...唔、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魯,不過結婚還是得由我下決定! 聽見了沒!!!!!還有我說阿!不要以為什麼國情...」

選擇重點式的 他聽見對方只講到這幾句有關聯的話吧
「是..在下知道了,就算不用大喊,在下也聽的非常清楚。」一臉無奈的坐在對方前方

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是因為..
雖然沒有直接的關係,不過依然想得到對方長輩認可。 基於這古板的理由,本田今天一下班,就到灣娘(前)住所去找算半個代理監護人的王耀
阿...這是小灣形容的關係,被說的像是勉強照顧她的人...恩,搬出來大概不全是因能和自己住而開心吧? 總覺得..

「我說你真的有在聽............嘛?」微怒的表情直盯著無論何時看都好像在發呆的菊。

然後一進門就變成現在這樣,彷彿自己在聽訓般的維持了3個小時之久...唉 這樣回去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回來了...」
拖去鞋子,一抬頭就看見小巧可愛的她跑到自己面前 心情頓時好大半。
「菊 你回來啦! 今天好像比較晚呢..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只是處裡事情拖了點時間而已。 來吃飯吧?」
給予安慰性的輕拍她的頭

「... 嗯! 」
跟在對方後頭,她先是摸了摸方才被他輕拍的頭莞爾一笑,臉上的笑多了點滿足
灣上前拉住菊的手 一起走進客廳享用那頓稍稍遲到的晚餐。


餐後幫忙收拾的本田看著正在洗碗的灣娘,思考了一會上前接過她勾不著手的碗盤。
「這還是讓我來吧...畢竟都讓妳負責煮飯了,好嘛?」
望著因兩人距離過近臉逐漸變紅的灣娘,菊露出愛憐的笑容。

雖然難以忍受 不過 至少能待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就只好忍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