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整理)

其實這算是偷懶的文章了呢...雖然說是轉貼但依然是我打的所以沒有任何問題的 大丈夫! Ow<

阿、不過這算是看了某刊的延伸 略略有相像的部份 因為那樣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才ry //艸///



最近都好少發文 但是看著來客數真是令人驚恐(雖然有一些看就知道是走錯的 但依然謝謝你們)

為了補償(? 豆子節我決定發一篇R18文了!................吧 (這什麼宣言


下收前提為

高中生灣灣&社會人菊

理所當然的同居身分、未張揚的一對戀人。

正文




男子手提公事包帶著一臉倦容推開大門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一名年約17.8歲的墨黑髮女孩 聽到開門聲後便從廚房探出頭回應。
男子卻豪無回應直接走入客廳,反常的將包包與外衣隨手放置地上 仰頭靠著沙發椅閉眼休息。

「....菊,你看起來很沒精神耶,工作怎麼了嘛?」女孩悄悄走道對方身旁坐下,用手指戳了戳他緊皺的眉間。

「..沒什麼,只是比較累而已。」

雖然明明沒什麼幫助,但好像聽到她替自己擔憂,心情突然好了些。
他睜開眼淡淡回答,用手輕輕推開戳著自己的手指坐起身,想伸手去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

她突然用雙手抓住對方的臉頰,拉著他的臉轉過來面向自己。「騙、人!」 鼓著臉瞪著他的表情表明了自己心情。其實她不過只希望能替他分擔些什麼。

男子愣愣的與她對看了一會,回神讀出她眼中的憂心,
思考了幾秒,苦笑開口 「那、小灣能幫忙....讓我開心一點嗎?」左手輕輕抓起她撫著自己臉頰上的小巧手掌,見她愣了一會連右手也放了下來。

「如...,如果我能幫的上忙的話、那個...」

沒料到他會說出這種話,先是愣了幾秒才開口 卻也正中對方圈套,看著對方用額頭靠上自己額前,說出的話越來越小聲,而後,被他傾身吻去所有的擔憂...











-----------------------------------------------------





雖然已經有改過了,不過打文和發P的感覺真的有差阿.....(誰懂

這種東西會有續嗎WWWWW 有續會比較好嗎????

默默覺得我有被斷尾的文好像比較好呢 果然太嚕嗦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