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於噗浪中的我.... 終於跟新了,不過卻是整個3次元的文章。←


終於讓我等到12號了!! 就要去看賽德克了.... 期待又怕受傷的忐忑心情


唔阿....

個人覺得,我應該..無法解讀到魏導想傳達的訊息(诶)

我覺得很滿足。

或許或多或少缺乏了某些東西(個人對於歌唱的部份其實還挺希望多一些、整齊點之類的..)
不過話說我會想敗原聲帶的... 一方面是因為不會有畫面和音樂對不上的問題(诶)

原住民唱歌果然都好好聽www
齊聲的團結、凝聚著一股力道,獨唱的悲涼、歌詞訴說著哀傷。

整齣戲老實說在下集的部份 我有為了結局捏把冷汗...
小聲的在心裡拜託魏導 結局不要變成那樣。 (為了不雷人劇情會保留的w)

看完之後,感想不意外的果然是充滿著無奈和悲傷..對於那場大戰的結局大家想必都知道了。

不過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看完這電影之後反而更喜歡菊灣了 ( 艸) ... 。

然後只好附上稍微長一點感想 by噗浪

↓↓↓↓
http://www.plurk.com/p/e8an6p

雖然有點討厭被人罵,不過還是得面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