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呢.....(你在不知不覺什麼

雖然事情多,不過因為感覺不多人來、也沒什麼好看的(OW<) 所以不知不覺怠惰跟新了呢....(遠望

我可不是要 要求大家留言的呦www 畢竟看累積人數也會知道有多少人來這邊

非常感謝大家 OwO/ 我知道很多路過的 呦嘿ˇ ˇ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其實我有去 WS15(高雄)...那行程就下收好了 (混 意味





去WS15 又敗了日家的 菊灣本(挺)←

好貴wwwwwwww 不過買到菊灣本還是很開心******← 開小花


嘿嘿嘿.... 然後照了幾張COS 就回家了... (超快

雖然在回家前有跑去火車站買漫畫 不過那天過的很優閒~~


然後進場時的"10人及時湊團" 的大家 感謝妳們!!!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微妙的入場方式

去場的每個路人其實都是朋友阿~!!!(痛哭


--------- 事情無相干的分線


最近的圖都是草圖.......草圖 .. 這麼說起來

我好像還衝動的跑去報名插花 圖...該如何是好呢?(這人

雖然離截止日期還很遠(看日曆


嗯 那就先這樣吧 大家晚安了......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