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更新OwQ

 

幼化灣娘+爺爺本田

就時間點上來說上算是現代

 

內容一樣下收

 

----------------------------------------


菊.... 菊~~~ 「本田菊~~!!」

正午的陽光炎熱的空氣 令人昏昏欲睡,輕喚著自己的稚嫩童音 再連續幾次推搖下終於傳進他耳裡

「呣唔....?」 本田菊勉強自己睜開眼睛,

還未適應的焦距模糊的只看到嬌小的粉紅身影坐在自己面前 (卻早清楚那人是誰

揉了揉眼睛,翻身向著她,放鬆趴躺著的睡姿與她講話。

「怎麼了,小灣?」語氣帶著剛睡醒的啞音

「我現在覺得好無聊,我想要出去玩~~」


任性又帶點撒嬌的口氣 她鼓著小巧的臉蛋 拉了拉他衣角意示要他陪同


轉頭 他伸出手臂擋了擋外頭熱豔的餘光

夏季 蟬鳴與陽光毫不留情放送著的正午

 

「再晚...一點吧?我現在好睏」


「那,我去找小香玩好了!!」


像早就知道對方不會答應,語氣中毫無不捨 轉身爬起 就準備跑去找人


只是沒料到對方會從背後抱住自己,來不及反應的小灣娘 ,發覺時就已被他從身後牢牢抱住的躺在榻榻米上

「哇啊!!你做什麼啦!」

「陪我,一起睡。」

「不要~我今天不想睡午覺啦。」


掙扎著想利用自己嬌小的身軀擺脫對方。


「當時還不是妳害我染上這習慣的...陪我」"不准妳用這麼開心的樣子去找別人.."

小聲呢喃著  語末對自己的自私無奈的嘆了氣


「什...什麼啦菊!!不要在我耳邊吹氣!」

 
漲紅著臉 小灣娘伸手摀著自己一邊的耳朵

有些賭氣似的本田菊故意以身軀優勢輕壓著對方,敵不過如此的小灣娘只好在他懷裡停止掙扎

不肯轉向他,突然安靜下來 ...像是在生氣



「你們那邊不是有俗語說..睡一覺 長一吋?」
不知道過了多久 閉著眼睛休息的他小聲的說了 


「是一眠大一吋..而且那是指一般人 身為國家的我哪會有用...」

聽不到對方回應的她 悄悄轉身瞇了對方一眼  


「放開~菊... 呣..睡著了...」


報復的捏了捏他的臉不過他卻毫無反應 

像是感到被冷落 情緒複雜了起來,她一股腦的埋進他膀窩裡 不知覺間墜入夢鄉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快點長大"



「...唉」

 



沒人聽見的感歎聲 ..或許 只有夏蟬察覺。

 

這擾人多事的夏季  得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他靜靜的這麼想著   一點點的 他靜靜微收了雙臂


--------------------------------


「快點長大吧..灣 現在這樣不能出手....我忍耐的很難受」


「你...你這個變態爺爺!!!!」


 

 




這已經接近亂掰了w 果然還是妄想最強

午睡習俗不確定,如果是子民的話不管怎麼想因該都是nini先傳給菊的才是

不過說"現代"的原因就是因為原本的菊沒這習慣(至少我在本家裡還沒看過)



是和小灣再現代交往之後才漸漸染上陪她睡午覺的習慣的

然後這篇是自己妄想劇中的段落劇情,很喜歡這種氣氛 所以就先打出來了 ˊ ˇˋ
有種無頭無尾的感覺很抱歉w

想找那天來打菊灣長篇的這根本就是夢話了嘛(嚼


p.s
底部反白 有形象崩壞的菊 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